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戴德梁行出席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系列活动,为广州高质量发展再添加速度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8 17:42:29
摘要
戴德梁行受广州市政府邀请,出席第九届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系列活动。

近日,戴德梁行受广州市政府邀请,出席第九届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广州市副市长赖志鸿会见了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行政总裁赵锦权一行,并就广州城市建设规划、招商引资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谈中,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行政总裁赵锦权首先感谢广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戴德梁行在穗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高度认可。今年正值戴德梁行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公司非常有幸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飞跃发展。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将以更高的姿态展现出南大门的担当,联动港澳、深圳前海、珠海横琴等发展极,再次激发经济引擎的巨大动能,创造一个新广东的优秀示范区。赵锦权表示:“务实的广州目前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战略红利期及机遇期,南沙方案获印发;经国务院、商务部批准广州入选第一批培育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试点城市;琶洲经开区设立获批,这些持续的利好将大大提振市场信心,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图1: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行政总裁赵锦权(左1)与戴德梁行大中华区业务营销及运营董事总经理蒋尚礼(左二)在活动现场

同时,戴德梁行广州公司总经理罗进良受邀出席了天河平行分会活动并做主旨演讲,从多维角度分析了天河在聚合高端资源上的优势。他在发言中表示:“天河区在2022年经济规模全市第一,产业结构、消费活力、金融聚合和交通枢纽等方面均有明显的优势。其中珠江新城辐射能级不断增强,随着金融城的持续建设,未来产业结构将进一步提升优化,金融城有望成为南中国最重要的核心金融业聚集地;天河路商圈作为消费中轴,其体育中心区域在2022年的租金涨幅上位列亚太第二;广州东站则连接粤港澳核心商务区,有望虹吸巨量高端客流。未来,天河区将继续聚集资源,打造广州面向世界的中央舞台。”

图2:戴德梁行广州公司总经理罗进良在广州投资年会-天河平行分会现场发表主旨演讲

过去几年,戴德梁行参与服务了广州各级政府,如广州市发改委、商务局、住建局、天河商务及金融局等,服务涵盖战略咨询、产业研究、产业引进、企业服务、绿色、REITs和资本市场等领域。从国际化视野出发,结合长期的本地实践,完成了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研究报告、广州2021-2035全市商业网点布局、中国人工智能(广州)产业园(金融城)、聚龙湾片区产业研究和开发策划(白鹅潭)、广州东站及周边片区综合提升研究、红圈律所竟天公诚广州选址顾问、广州周大福中心绿色债券融资评估服务、珠江新城太阳新天地大宗资产交易中介、新松机器人厂区选址顾问及代理等众多标杆项目。未来,戴德梁行将持续深度探索与实践,为广州高质量发展再添加速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