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广州改善住房推荐榜正式揭晓 力迅双盘强势上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6 08:00:00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乐居联合天猫好房主办的好房线上购第二季已于2月15日正式启动,天猫好房、乐居会场同步上线。活动由市场剖析、案场直击、红人荐房和必买榜单四大环节构成,从宏观市场分析到精选项目探盘,为购房者提供有价值的置业参考。

其中,首套、改善必选榜单,聚焦首套、改善两大主流需求,推出“城市首套首选必买榜”及“城市改善首选必买榜”,为购房者提供有价值的买房参考。

而广州力迅双盘(力迅西关雅筑、力迅荔筑)在此次好房线上购活动中,关注度较高,并且成功入选了广州改善住房推荐榜。

据了解,力迅西关雅筑位于荔湾区中山七路与康王路交汇处,地处广州千年城市文脉的陈家祠商圈。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大师冼剑雄先生,为项目设计坡屋顶的架构形式,与陈家祠顶檐相辉映,共同塑形西关丰富的天际线轮廓。项目内部还精心打造约4400㎡的城市立体园林,将空中瀑布泳池、社交会所、四时繁花相嵌相连,还原繁华城芯之上诗意的生活状态。

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8号线双地铁交汇的陈家祠地铁站,半小时内可到达广州市中心重要商圈、经济中心区域,业主出行便利。

项目约2公里内有14所优质医疗,含5所三甲医院,在疫情反复的当下,为业主及家人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更有多所省级中小学遍布项目周围。成熟的商业、餐饮、医疗、教育配套,让居住于此的业主尽享城市繁华与醇熟。

目前,项目主推建面87-135㎡三至四房,带装修交付,均价约72000元/㎡。


同样位于荔湾区的力迅荔筑,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项目矗立于“教育高地”东风西路上,与“老牌名校”广雅小学仅一墙之隔,距“广州四大名校之一”的广雅中学仅约446米,享广雅系15年全龄教育。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西场站仅约186米,未来还将开通地铁13号线2期西场站,妥妥的双地铁上盖!

项目步行约300米即达西焦生态公园,约800米可达荔湾湖公园、青年公园,3公里范围内还有圣地新天地广场、悦汇城、领展广场、城光荟四大商业体环伺。项目内部还打造多功能园林,从多维度场景出发,涵盖儿童乐园、下棋天地、廊亭、宠物角等等配套,丰富业主的生活。

据悉,力迅荔筑将推出建面约65-130㎡二至四房,预计3月底开放销售中心,诚意登记立享98折优惠。


力迅双盘雄踞老城区核心,配套成熟,塑造高品质居住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项目,尽早“下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