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00平以下,广州中心三区还有这些楼盘可上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3 14:38:03
摘要
吐血整理!

经济在恢复元气,最近看房的人也多起来了。

有网友咨询我们,今年想买广州中心区100平以下的中小户型,但门槛太高了,现在卖的大都是大户型,动不动就是10万+。是不是以后在中心区上车,真没机会了?

不着急,小编给找出来了,我们来盘一盘中心区都有哪些楼盘在卖小户型。

越秀区常年断货,所以这次我们先看一下天河、荔湾、海珠。

简单总结一下三区情况,对于想买100平以下中小户型的人来说,中心区的确不是那么友好,不少楼盘还是尾货。不过,也不是没有机会。选择最多的在荔湾,同时也是性价比最高的,有项目3万多一平也能拿下。海珠,零零散散也还是有得选,只不过不是什么网红盘;天河,本来在售新盘就少,小户型集中在智慧城片区。

好了,不多说,附中心三区上楼盘在售一览表!(具体产品信息以售楼部输出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