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楼市回暖多盘加推 荔湾有盘最低290万起抢跑市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0 11:48:05
摘要
楼市在回暖!本周各家开发商开始加推新货。

楼市在回暖!中介开始来电call客,新房开发商开始出货加推抢跑,售楼处到访量增加,就连不动产中心、公积金管理中心,也开始热闹起来。

据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数据显示,上周(1月30日-2月5日)广州新房与二手房均录得不错的成交数据。

全市一手住宅网签955宗,环比上升416.2%,二手住宅共成交296宗,环比回升11.87倍,疫情积压的需求将稳步释出。

趁热打铁,本周各家开发商开始加推新货。

其中保利和悦滨江在2月9日夜晚就紧急解筹加推,项目推出1B栋,建面为74-107㎡三至四房,单价约为3.8-4.2万/㎡。

74㎡三房两厅两卫,价格约为290-318万/套;

80㎡三房两厅两卫价格约为330万/套;

84㎡三房两厅两卫,价格约为340万/套;

107㎡四房两厅两卫,价格约为460万/套。

 

据悉,当天去化不错,销售直言目前74㎡东南向户型已经售罄。

再来看看天河区的网红热盘——保利天汇,本周末将会加推13栋218㎡五房两厅四卫,价格方面,约为6.5-7.5万/㎡。

南沙方面,本周加推的楼盘为星河智荟,该盘预计今年4月交楼,距离地铁4号线大涌站直线距离约200米。

本周末加推5#130㎡的四房产品,该户型拥有6.8米大面宽阳台,四开间朝南,单边独户设计,卧室更有巨幕飘窗,单价约为2.2-2.6万。

增城的金茂万科都会四季也在本周六迎来A4栋楼王新品加推,主推建面约71-133㎡二至四房,价格约2-2.4万/㎡,项目更是打出了首付20万起,月供仅1元起的噱头。据悉,项目地处新塘,直线距离13号线白江站约2公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