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3年|总价500万在广州买房 这10个新盘值得一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0 15:20:53

1.凯德·双桥新作

凯德·双桥新作位于广州荔湾区大坦沙岛,毗邻地铁5、6号线交汇的坦尾站,是凯德大坦沙岛更新改造的又一力作—江景亲水居住社区。双桥新作规划三栋住宅,共411套住宅,户型涵盖74-128㎡二至四房,多样化的户型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可选户型:89㎡、90㎡三房

2.万科金域曦府

万科金域曦府紧邻白鹅潭核心区,占据百万方中心城区土地资源,是地铁1号线旁少见一手楼盘。项目总体量非常大,分多期开发,包含住宅、购物中心、公寓写字楼、医疗、教育等多种业态。

可选户型:94㎡三房两卫

3.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地处白鹅潭核心区,靠近5号线滘口站,作为一线临江项目,其位于珠江前后航道交汇,黄金岸线上游,能近览三江汇聚, 长达9.6公里的珠江江岸线,120万方临江旗舰大盘,中心四区内在售最大规模临江社区。

可选户型:95㎡三房

4.珠江·广钢花城

珠江·广钢花城,旁边在建10号线广钢新城站,楼盘体量不大,配套还算比较齐全,斜对面就是广州国际医药港,引进了星河COCO PARK,预计年底开业。

可选户型:87㎡四房两卫

5.保利翔龙天汇

保利翔龙天汇占据了广州天河智慧城&科学城双城核芯位置,6号线黄陂地铁站B出口前行400米即达,项目有五横三纵的强大的交通路网,北面的广汕路串联起三条纵向干线,走华南快速可以去到珠江新城,走大观北路可以直达金融城,再通过环城高速到琶洲,走科珠路可以直达鱼珠CBD。

可选户型:94㎡三房两卫

6.越秀·星樾TOD

越秀·星樾TOD位于6号线香雪站附近,总占地约31万㎡,容积率为2.14,总建面约93万㎡,绿化率为约34.5%。项目分4期开发,共62栋。产品包括超高层住宅、复式住宅、高层住宅、情景洋房,独栋商业、商铺。

可选户型:复式98㎡四房两卫

7.越秀·星航TOD

越秀·星航TOD位于黄埔庙头板块,靠近13号线南海神庙站,旁边还在建5号线东延段庙头站,绝佳的交通条件,通山理水的生态环境,充分发挥广州第二CBD与黄埔临港经济区的优越资源,除此之外,小区内配套24班小学和9班幼儿园,接送孩子上学更方便。

可选户型:101㎡四房

8.卓越招商·臻珑府

卓越招商·臻珑府位于第二CBD-临港经济区,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发达,5号线、13号线双地铁旁,地铁5号线庙头站旁(在建)、地铁13号线南海神庙站直线距离约700米,自驾可通过黄埔大道东快速直达珠江新城,步行约200米至BRT庙头站直达体育中心站不换乘。

可选户型:115㎡四房

9.越秀·星瀚TOD

越秀·星瀚TOD位于番禺在建中的地铁22号线“陈头岗站”车辆段上盖,由两大品牌国企广州地铁集团和越秀集团携手打造,占地约24万㎡,总建筑面积达88万㎡,社区内规划配套12年一站式教育及约1.7万方的商业配套。

可选户型:112㎡四房

10.保利阅云台

保利阅云台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大道,享7轨道交通汇聚;由央企保利打造,整个项目占地约10万㎡,总建面超约30万㎡,容积率约5-7,分5期开发,共规划11栋高层建筑,约2万㎡商业,并配建一个9年一贯制中小学、幼儿园、公交站场等公建设施。

可选户型:99㎡三房两卫

新的一年,打算总价500万安家广州,改善大户型可以去远郊看看,在意交通等核心配套的,主城区也有在预算之内的二房或小三房户型,整体新房可选择性还是很多的,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点击链接至详情页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