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广州2023年11区88个新盘来袭!仅是中心五区竟有38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3 15:36:16
摘要
2023年广州将有88个全新项目将上架,中心五区都有大量优质项目加快入市步伐。

  全广州11区都有份,88个全新项目将入市。

  2023年广州楼市可真威猛,竞争也尤为激烈,想买房的人,可要抓好机会。

  据中地行不完全统计,2023年广州将有88个全新项目将上架,中心五区都有大量优质项目加快入市步伐。

11区全都有份!2023广州88个全

  如缺货已久的珠江新城有全新盘保利天御亮相,广州地价TOP1项目广州城投·领越壹号,白鹅潭江景豪宅白鹅潭悦府等扎堆入市。

  从中心五区看,越秀有六大新盘来袭,主要分布在北京路和先烈南路板块,均是小体量项目,区域优势明显。

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广州最贵宅地,楼面价达6.45万/㎡的广州城投·领越壹号,规划有4栋住宅,层高21-23楼,1栋回迁房,三栋商品房,产品涵盖建面88-169㎡ 三至四房,预计货量在200多套。

  天河区也有三大豪宅盘入场,且还有多个新项目待入市。

  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冼村旧改大盘转化的保利天御,作为珠江新城缺货已久的解渴新品,也可能是最后一个住宅新盘,未卖已先火。

  根据规划,项目有3栋54层住宅,3栋27-54层办公楼,一栋3-4层商业中心,妥妥的又将成为珠江新城地标级建筑,其中住宅产品涵盖建面240-450㎡大平层单位,吹风18万+/㎡。

  此外,世纪金源天河源筑,将在2023年上半年入市,首推建面90-135㎡三至四房。

  海珠也有8个全新项目要入市,其中7个是今年拍地后要转化的新项目,主要分布在客村、琶洲、南洲等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客村板块由方圆和美林基业共同打造的旧改大盘——方圆滨江壹号明年入市,项目占地2.7万㎡,规划有6栋34-39层住宅,首推建面93-132㎡三至四房,吹风11万/㎡,总货量280套。

  此外,荔湾区也有6个全新项目要入场,其中3个还是全新江景豪宅盘。

  其中,华夏幸福的退地今年被华润置地接手后,更名为白鹅潭悦府,定位高端,共规划有5栋45-55层超高江景住宅,首推建面133-243㎡大户型,吹风10万+/㎡,已开放展厅。

  同在白鹅潭板块的兰园金桥二期地块项目公布批后规划,将建1栋18层的小高层配一个游泳池,北向望一线江景,可能要做成两梯两户南北对流大平层望江户型,总货量预计在50套左右。

  另一个一线江景豪宅项目便是广船二三期项目地块,在今年由中信泰富联合中船收入囊中,与广船一期连片开发,未来产品将升级,值得期待。

  此外,花地湾的红盘万科金域曦府将在2023年推万科紫微苑二期组团,规划建7栋42-48层的高层住宅,打造全南向135㎡四房产品,上半年入市,吹风6.5-7万/㎡。

  2023年的白云也有10大新盘炸街,主要分布在同德围、设计之都、钟落潭等板块。

  值得期待的是位于设计之都的中海麓府,是中海在白云打造的高端项目,规划有4栋40-44层超高住宅,两梯三户设计,首推建面124-170㎡四房户型,吹风6万+/㎡。

  一度处于停工中的旧改大盘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在今年5月已全面复工,融资一期地块全部封顶,2023年入市机会大,首推建面79-123㎡三至四房,吹风价5.5-6.5万/㎡。

  此外,白云还有5宗待入市的宅地,虽然还未出规划,但根据拍地要求和开发进展,明年入市概率也颇大。

  外围六区来说,黄埔新货主要集中在科学城和长岭居板块,此外还有长龙村项目-勤诚达悦府、黄登村项目-勤诚达悦峯、洋田村项目-勤诚达悦城等三大旧改盘入市,2023年的货量供应后劲十足。

  番禺也有五个全新盘待入市,其中耀胜新世界广场最快或于12月底开盘,主推88-140㎡三至五房,吹风价6-7万/㎡。

  由新鸿基打造的广州南站icc将是大体量配套齐全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对标香港ICC,住宅规划有10栋,层高24-29层。

  南沙因市场遇冷,多盘收筹不理想,公园海、星河江堤春晓等多盘推迟入市计划,等待2023年入市机会,此外,南沙已拍未入市宅地还有8宗,未来会否扎堆来袭,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缺货已久的灵山岛板块将迎来全新盘茗筑水岸,主推165-200㎡的大平层,吹风价3字头。

  增城市场也不比南沙强多少,货量又巨大,未来去化很关键。不完全统计显示,在2023年将有至少15个全新项目待入市,主要分布在朱村、新塘、永宁等板块。

  而花都和从化,在2023年暂无待入市新盘,但从土拍成交记录看,两区域有10宗成交但还未入市的宅地,花都占六宗,从化占四宗,明年均有转化项目入市的机会。

  房地产利好政策频出,2023年楼市回暖迹象明显,想买房的你,看到心仪楼盘千万别错过。


标签: 楼盘 新盘 广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