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好家期兑现,时代印象(广州)盛大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31 18:28:33
摘要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雕琢,8月11日,时代印象迎来约1800户的盛大交付。

世间风景万千,最美的当属归家的旅途。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雕琢,8月11日,时代印象迎来约1800户的盛大交付。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相呈,从万般期待到眼见的美好,时代印象不负每一份厚望,为业主呈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用交付兑现期许。

时代印象落子知识城拓展区,作为时代中国倾力打造的约56万㎡艺术巨制,项目位于太平站b口,是极具发展潜力的地铁口高配项目,致力于为全广州人提供品质人居。

PART1.盛大交楼 悦享归家之旅

01.人潮涌动 幸福归家

明媚盛夏,幸福归家,从进入营销中心门口,回家的喜悦就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从花柱迎宾,到缤纷挂饰花树相迎,一切温馨而又美好,也让业主回到时代印象的第一刻,便感受到了归家的温馨与尊崇。

交付现场,人潮涌动,红毯鲜花交相辉映,点燃归家的欣喜与热烈之感。每一个角落,都被用心装点;每一个转身,都能遇到惊喜的风景。

02.尊崇礼遇 陪同验房

为给业主带来放心、安心、专业的交付体验,确保每一个环节有序、快速、高效进行,带给业主尊崇专属的舒适体验,时代印象的工作人员提前演练交付过程,确保交付顺利进行。

从业主签到、核验资料、手续办理、领取钥匙,时代印象将细心融于交付的每一个环节,以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每一位业主归家护航。

交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业主们办理交房手续,全程陪同验房。整个交付流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举目之处,都是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03.美好入住 兑现向往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归家的起点。对于时代印象来说,交付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值得信赖的品质,和一份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04.时代中国 稳健实力

当下,房地产行业已进入“交付力”比拼时代。时代印象1800户幸福家园的盛大交付,不仅是匠心产品力的兑现,也是时代中国交付力的完美呈现。时代中国,中国房地产5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以坚实稳健的品牌运营实力,守护万千业主的安家梦。

PART2.大美呈现 归家风景为伴

01.归家礼序 气派门楼

约35米宽,6.25米挑高的门楼,大气开阖;福鼎黑仿石砖,质感自然,格调拉满

此般大门礼制,完全是豪宅级的归家礼序,与时代大家的档次相当,仪式感满满!移步异景,各类植物点缀道路的左右。建筑中与业主们同呼吸,共享生命力的部分。时代对社区景观的设计,更倾注心力,力求做到设计感与功能性相统一。

02.园林实景 惊艳呈现

从建筑规划,到景观匠思,向往已久的新家终于不负美好期待。走在归家之路上,业主目之所及皆是绿植和花卉营造的诗意空间。精心修剪、树荫辉映的花木、儿童嬉戏的乐园等园区景观,构成了一条美感与仪式感并存的归家之路。

03.全龄社区 幸福舒居

时代印象的楼宇之间,都用不同主题场景串联,可爱童趣的乐园是孩子们撒欢玩耍的天地; 约1500㎡双分区泳池,是夏天的一抹耀眼的蓝色。在这里,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享受空间;

04.麦当劳即将开业  咫尺繁华

作为建面约56万㎡全维配套大城,时代印象楼下有少年宫/幼儿园,麦当劳已经入场装修,预计8月底开业。作为快餐界巨头、选址界标杆,麦当劳的进驻,意味着对时代印象区位优势及未来发展潜力的极大肯定。从此,时代印象的业主们在家门口即可实现麦当劳自由,全新美味生活由此开启。

PART3.现楼入住 抢广州地铁口大三房

单价1字头,约10米地铁14号线太平站,3站嘉禾,5站珠城,灵活入户,不限购,精装现房,即买即住,对广州刚需购房者而言,时代印象无疑是一大福音。

时代印象建面约88-105㎡三至四房,全户型带主套,现在买更可享受2周年庆特惠,30套一口价单位,争藏从速!

(+项目实景图)


标签: 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