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关于理想的生活配套,它给了“教科书式”的答案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7 16:52:20

置身于繁华都市中,人们不约而同的追求品质生活,不仅要有居住的舒适,更需要醇熟配套所带来的精彩。

栖于安宁,居于繁华,才是理想生活的呈现。

一半是当下,一半是未来

清远国家百强高新区,作为“广清一体化”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清远的城市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海伦堡·海琴湾雄踞寸土寸金的国家高新区,交通、医疗、文娱等各项配套逐步完善,优势资源近水楼台,城市发展所向,前景可鉴!

便捷交通,帷幄一城繁华

发达的交通路网,令日常生活与全城的联系更加紧密。

项目周边南燕河路、富强路、广清大道、创兴大道等“三横四纵”交通主脉环伺,便捷路网织就醇熟生活版图,能够快速直达清远市各大版块。

紧邻广清城轨(龙塘站),2站即到广州,交通优势得天独厚,纵贯广清南北,业主优享更为轻松便捷的都市生活。

缤纷配套环伺,悦纳生活万象

便捷交通助力出行速度,便利生活为幸福加分。

居海伦堡·海琴湾项目自身配套约5000㎡风情商业街,轻松享受家门口的繁华商圈。

15分钟达顺盈、赢之城商圈,20分钟达万达商圈,醇熟的商业配套让理想场景变成日常,在此邂逅时尚潮流,一站式购物体验触手可得。

此外,附近700米覆盖市场、百货、银行、医院等多种公共服务配套,便利一步到位,多元化的业态,为都市生活保驾护航。

风情园林,品味舒缓生活

向往的生活,不止有繁华的配套资源,更应有惬意的居住环境及奢适的居住体验。

海伦堡·海琴湾地处大燕河岸旁,依江而建、一线江景。

项目匠心打造特色风情园林,园林按照三轴、五园、多重心的格局,打造多重景致、四季如画的特色园林。

以全民健身广场、儿童游乐区、游泳池、夜光跑道等区域营造不同年龄段特有的的空间体验,精美的景观小品构筑丰富的视觉空间感受。

匠心精筑,理想人居生活

对于生活而言,便捷与舒适俱全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海伦堡·海琴湾深知每个居者对于理想生活的追求,构建的不只是生活的外壳,更是饱满的品质生活内涵。

约89-128㎡三至四房臻品户型,阔景阳台的设计将一线园林景观瞬时尽收眼底,对居者的备至关怀都臻藏在每一处悉心营造之中。


标签: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