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香江天赋年终大促来袭 特惠单价约24888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5:03:02

香江天赋年终大促全面开启!据案场销售介绍,项目推出多重好礼,不仅成交即送品牌家电,集赞抽奖最高还可抽小米电视机。更值得关注的是,项目12月推出特惠单价,单套房源特惠单价约24888元/㎡起,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香江天赋位于增城区广园快速路开创大道北,地处新塘板块,毗邻TOD国际新城。项目为翡翠绿洲的全新组团,总建筑面积约37万㎡,绿化率达30%,容积率仅3,居住体验舒适。项目一线北靠万亩陈家林,南低北高住宅布局,社区拥有超8000㎡园林景观,还有无边泳池、多功能运动场、夜光跑道、康乐运动场、亲子乐园等,业主生活便利。

产品方面,香江天赋项目的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2-130㎡复式四至五房,目前均在售中。

时值年底,正是各家房企为冲刺全年销售目标进行全面促销的旺季,特价房、限时折扣等年末大促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力度空前。在2022年最后一个月,有哪些开发商还在为最后的销售业绩而努力?哪里楼盘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优惠呢?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购房价值参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