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长期主义”的购房范本——广州中轴湖景洋房价值解读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20:00:00
摘要
从布局到产品,从居住到关怀,天岚可谓走在最前,走得最远。

世界上最快的捷径,是不走捷径;世界上最高的回报,是脚踏实地;能长久成功者,必然是长期主义者。

巴菲特有句经典名言:“如果你不愿意拥有一只股票十年,那你甚至不要考虑拥有它十分钟。”

在巴菲特的投资生涯中,最成功的投资是可口可乐,其本人也是长期主义的价值投资者,而可口可乐,也是一家奉行长期主义的公司。

除此,还有耳熟能详的亚马逊,作为亚马逊CEO,世界首富贝佐斯长达28年的成功,除了个人的才智和魅力,他所信奉的“长期主义”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翻开贝佐斯所著的《长期主义》的目录,你会发现,早在1997年贝佐斯写给股东的长信里,第一个小标题便是:“一切以长期为重”。

这样的理念,驱动了一个企业获得了全球性的成功,并度过了诸多难关。

罗马非一天建成

新世界:长期主义践行者

回顾到地产,2022年,地产调控带来的周期性波动,金融属性逐渐从房子剥离后,房子的长期价值回归居住本身。

当下,购房逻辑有变,如今如何实现置业一步到位,保值手中资产,购房靠的不是运气,更需要长期主义精神,寻找优质,且长线向好的资产。

之于开发商而言,楼市的发展模式在飞速变化着,房地产从“速度时代”进入“质量时代”,一贯秉持稳健和务实的路线的新世界中国,其所坚持的人居理念,恰恰与“长期主义”高度吻合。

东塔实景图

广州第一地标东塔,广州首座艺术购物中心K11,珠江新城人居封面凯旋新世界,天河公园板块标杆住宅新世界天逸,以及云山脚下享有“国际社区”美誉的传奇墅居金湖花园……

要知道,新世界中国的代表之作,远不止这些。

舍得放弃眼前的短期利益,坚持长期对用户对经营有益的做法,是长期主义公开却难以坚持的“秘密”。简而言之,长期主义就是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

这样的坚持,也让新世界中国赢得了业界赞誉与业主口碑。

紧随城市中轴

寻找长期至优资产

除了选对品牌房企,在市场分化明显的今年,地段为王的逻辑再度被印证。

都说广州人买房务实是出了名的,从来都不为那些虚无缥缈的概念买单,有前瞻意识的购房者会发现,跟着广州中轴买,不会错。

中轴之上,往往是塔尖配套所在,执掌城市发展脉络。广州塔、海心沙、珠江新城、体育中心、天河北、中信广场……一城地标,繁华中央商务区、耸入云霄摩天高楼、豪宅云集,无数封面建筑,见证广州高光时刻。

在刚过去的11月,凯旋新世界就成交了一套高层南向房源,280㎡的五房,成交总价高达8400万元,折合单价飚到30万/㎡,登顶2022年二手房成交单价榜首。

同样出自新世界中国之手的,还有位于广州中轴北部、白云山东畔的天岚(金湖花园五期)。

天岚实景图

项目紧邻华南快速三期沙太出口,可快速通达天河区、越秀区,与中信广场直线距离约7.5公里,20分钟快速抵达天河北、珠江新城两大CBD。更妙的是,离尘不离城的距离,让居住在天岚的业主,抬眼望去,小蛮腰、东塔与西塔尽收眼底。

作为广州楼市的经典之作,早在90年代,金湖花园就已经俘获不少外国领事的芳心,成为远近闻名的国际社区。

十余年过去,经典依旧,其全新一期天岚仍是购房者的“心头好”。逢推新即热销,成功拿下了单日销售金额破亿的佳绩,天岚制胜的关键,在于地段的选择与长期深耕。

坚持长期主义

与自然共生共融

比起天岚选址的“眼光”,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执着”更令人欣赏!

抱着长期主义的态度,天岚生于自然,尊重自然,融于自然。

澄净的天空、碧波荡漾的湖景、成片的树林……品茗对弈、促膝长谈、举杯邀月,将窗外的盛景,收入眼底,这样惬意的生活,你很难想象是位居广州中轴之上。

天岚实景图

天岚位于白云山与凤凰山之间,依山而建,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天然负氧离子环绕身边。近13.3万㎡的金湖藏纳其中,整个社区差不多有1/3是湖,推窗即可一线俯瞰粼粼湖水。

不同于其他高周转,开发利润最大化的楼盘。天岚为了最大化保留还原自然原生态,把容积率控制在0.64超低密水平,只为打造一个真正的自然住区,让业主在山与湖之间享受自然的馈赠。

一家三口,或是三五知己,支起帐篷,铺好餐垫,让孩子在嫩绿草地上肆意奔跑,看夕阳斜照着流水,碧绿的湖面上,摇曳着耀眼的金光。

天岚实景图

“每个项目都有它独特的发展模式与思考”,新世界中国华南区域总经理梁国强曾在专访中表达过自己的想法。

空间是有限的,生活内容才是无限的。

除了让生活回归自然,天岚始终关注业主的生活是否舒适,是否有“温度”,是否具有品质,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响应着“不断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天岚,约5000㎡的国际会所,配备了无边际露天泳池、舞蹈室、健身房、儿童天地、羽毛球场等运动社交场所,拉近邻里关系,打造和谐的社区氛围,让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社交体验。

天岚实景图

与邻居即兴约一场羽毛球赛,感受工作之余大汗淋漓的酣畅;孩子与玩伴尽情在儿童天地撒欢,找到自己快乐的小天地……

将“远亲不如近邻”的情怀重新带回生活中,让邻里之间成为美好生活的见证者与共享者。

社区内更时不时会举办国际跳蚤市场、慈善公益活动、音乐会、舞会、画展等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

生活在天岚的孩子们,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用镜头记录下山湖之间的日与夜,感受大自然的色彩与魅力;也可以一家大小打卡画展,这是艺术与灵感的启蒙首站,让文化与艺术浸染日常生活,让创意与灵感充斥细节。

天岚实景图-第十届国际跳蚤市场与万圣派对

与其说天岚所领衔的是“质量时代”,不如说它是“品味时代”的长期主义者。

它自带匠心精神,以客户为导向,对房屋的建设不仅仅停留在空间上,而是将生活方式、生活品质、生活服务等进行全面升级,走上了一条难而正确、重而卓越之路。

长期共成长

全生命周期居住空间

真正的长期主义,追求的并非一成不变,而是洞察趋势,满足需求,以前瞻的眼光,激发全新的生活方式。

一套房子,终极目标,是让业主过上体面舒适安心的生活,而这样的生活,绝对不仅是收楼后的前五年,而是未来的数十年,甚至三四十年。

天岚实景图

在与业主关联最紧密的户型设计上,天岚完美地实现了高实用和高舒适的双重融合。

作为金湖花园的压轴之作,天岚主打97-143㎡湖景洋房,面积适宜,都是一步到位的全能户型。

深谙广东人对南向的执念,天岚此次推出的户型均为南向/东南朝向设计,户户皆可观山望湖,山林鲜氧、夏日清风、冬日暖阳……肆意穿梭在室内每个角落。

天岚实景图

以建面约143㎡的4+1房的小高层产品为例,1梯2户、私梯入户的设计直接将居住舒适度拉至满分。

阳台,是生活链接自然的地方,周末的清晨,煮上一壶清茶醒神,翻书的瞬间,任茶香散开,任微风缭绕,任阳光轻吻脸颊。

奢阔主卧,全套间设计,生活从容,满足主人对私密性的追求。全飘窗设计,清晨起床,推窗满眼新绿,微风扑面,让第一缕轻柔的阳光唤醒一天。

天岚实景图

秉承着长期主义的建筑理念,天岚推敲打磨,设计出N+1的灵动多功能空间。可根据业主兴趣爱好与家庭成长需求,私人订制百变空间,这里可以是孩子的游戏空间,也可以是每日莳弄花草的空间,亦或是书香满溢的阅读空间。

天岚实景图

螺旋式上升的生活质量,是无限的生活可能,也是人生奋斗后给家人幸福生活的满满成就感。

有智慧的构建者,往往关注的并不只有建筑外形,还有建筑的居住价值,如何提高生活质量与效率,是天岚做产品的一大考量标准。

从布局到产品,从居住到关怀,天岚可谓走在最前,走得最远。

所谓长期主义,莫过于此。

项目地址:广州沙太北路938号(导航:金湖花园)

咨询电话:020-87233333

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一键预约参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