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实力交付显担当,品质兑现赴美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8 11:04:54

任何热词都如同社会晴雨表,浓缩着现象,映射着趋向。

2022年已进入尾声,“交付”也成为了楼市的年终关键词和主旋律在市场下行环境修复信心进程中,无论是“三稳”目标还是“三保”要求,都赋予了“交付力”更深层次的意义,关乎国家经济的大局,关系企业生存发展的大考,关联每一个普通人的民生大计,不仅是地产企业实力的硬核印鉴,更是品牌责任的最佳宣言。

美的置业,世界500美的控股属下企业,拥有54雄厚品牌实力,中国上市房企19,涉及6大核心经济区,拥有350+精品项目100+业主的选择。美的置业坚持“智慧地产制造商”的发展定位,独创并持续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价值体系,为客户精细化营造高端生活体验,引领AIoT科技人居创新与发展。

在发展路上,美的置业高度重视产品的品质与服务,始终秉持着长期主义企业核心价值观,美的置业紧抓“施工稳、质量稳、交付稳”九字决,在交付力上提升、提质,用行动和实力兑现企业诚信,履行企业责任。

交付的底气

源自对人居兑现的炽热

随着行业深度调整期的到来,“保交付”成为当前第一要务。交付大考中,标杆房企美的置业始终坚守企业责任,把产品、交付和服务放在首位,力争不仅保交付节点,更要提升工程质量、重视社群及用户品牌打造,为业主提供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方式。2022110月,美的置业累计交付超5万套,客户满意度位列行业第一梯队。

荣誉的加冕

代言卓越的市场口碑

美的置业,坚持有质发展,攀登、突破,全面提升服务能力。112日,中物研协与克而瑞物管共同发布2022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美置服务凭借卓越服务能力在评选中突围而出,荣膺全国物企综合能力Top23。同步获得中国学校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中国物业服务品牌特色企业、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等重要奖项。

高品质交付

铸就生活的理想场景

作为穿越周期的“清流”房企,持续不断为行业、业主、投资者兑现看得见的品质生活,注入一股又一股强心剂。坚守如期交付底线, 为置业者交付了高度好评的产品,这样的成绩,无疑是给市场交出了一份满分的答卷。

美的云筑 看得见的兑现力

美的云筑,作为美的置业进驻广州的封面作品,容积率仅2.2,打造低密舒适社区。除外,项目在社区内打造了一个上千方的人工生态湖泊,整个小区围湖而建,逐水而居。

实景图

美的云筑的园林设计,借鉴了南国水乡的风格,打造出逐水而栖的水乡茗居为主题的七景、两园、两环的现代园林。秉承5M智慧健康园林理念,2条绿色慢跑道、串联小区景观组团、休息区、孩子们的欢乐城堡亲子平台、多功能全龄化运动场阳光草坪等,满足不同年龄层的运动休闲需求,为广州人居提供更加多功能健康主题园林。

实景图

看得见交付力,开启稳稳的幸福。项目从2021年开始一期交付,一期收楼率高达97.35%收楼入住率高达58.33%

(交付实景图)

呈现永远比承诺更动人。目前,8栋楼尊进入收官之际,位处中央景观轴线之上,24布局设计,建面约94和建面约116N+1户型,每一处设计,都蕴藏着美的云筑对未来生活场景的考量。最大楼间距超130,通风采光俱佳,臻享IMAX级视野,尽揽景观的精粹所在。12月份将迎来二期首批交付,目前所有楼栋已封顶,二期园林完成95%以上。看得见兑现力,幸福触手可及。

(项目实景图)

美的华发天珀 生活主场稳交付

美的华发·天珀位于明珠湾起步区灵山岛中轴,享受三面江水环绕的瞰景视野。整个项目占地3.8万方,建筑面积11万方。规划517户,由3栋住宅和5栋商墅及滨水商业步行街组成,是灵山岛尖住宅区唯一集洋房、商墅、商业类独栋、商业步行街于一体的商住综合体

项目在售319-399㎡江岸联排/叠拼资产,309-339㎡岛尖街区商业,兼具商业、居住、办公三大功能。是拥有一线奢阔滨水视野的高端资产,也是层峰人士的不二之选。

实景图

繁茂商圈热土上,还有沿江滨水风采,15米阔宽江景水线,连接事业与生活的交点,工作之余,聆听碧海浪潮,生活之中,感受江风微拂,享受自然风光带来的清新,净化洗涤心灵。

实景图

周边配套成熟,尽揽一城精粹。商企总部云集,高端住宅环伺。紧邻网红打卡点灵山岛儿童公园、灵山岛环岛公园,坐拥湾区实验学校、明珠湾学校、江灵路小学等学校,举步繁华,盛启生活主场。

目前,住宅产品洋房已经收官,入住氛围渐浓,各方面的工程及验收正紧密开展中。1-3座室内智能家居产品安装完成80%,第一轮内部验收开展中,物业公共区域承接查验开展中,交付在即,届时将兑现广大业主的品质生活。

广州晓风印月 实力双品牌更品质

广州晓风印月,地处粤港澳大湾区门户枢纽-南沙明珠湾灵山岛尖,伫立于国际金融岛桥头堡之上,奢享阔绰一线江景滨水住宅、低密写字楼、稀缺商墅,尽显湾区岛尖品质生活。

(实景图)

近日,晓风印月开启“透明的房子,预鉴美好未来”交付预验房活动。园区施工已基本完成,从空地到满目青翠。在交付之前特邀每一位家人提前预鉴美好和期待,零距离感受绿城的匠心和品质。除外,团队更是细心聆听业主们的各项意见,用看得见的实力为每一个业主兑现美好生活诺。

(交付实景图)

每一处美好呈现的背后,都在印证美的置业对品质的执着追求。而最美始终是归家路。未来,我们将始终坚守责任,勇担使命,以客户为中心建设好每一个项目,让美好人居走进千家万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