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荔湾区纯新盘-保利和悦滨江首次拿证 共获批281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1 19:44:44

近日,据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保利和悦滨江(备案名:朗翠花园)新领自编6A6B栋销许,预售证号:20220648,预售总套数共281套,面积共23783.2514㎡,为该项目首次拿证。

项目介绍

保利和悦滨江是保利和悦系产品,项目坐落于荔湾区兴渔路,总用地面积2.77万m²,总建筑面积14.39万m²,规划户数约1078户,小区绿化率35%,容积率3.8,项目四周环以交通道路,距离西塱地铁站仅800米左右,享受四地铁汇聚的便捷交通利好,距花地河仅160米,近享河岸景观,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环境优美。

生活配套

【内部】自带底商及9班社区配建幼儿园

【交通】西塱TOC四线交汇,30分钟游核心商圈,1小时重构城市格局,1号线、广佛线、10号线(预计2024年开通)、22号线首段(首段预计2024年开通)

【商业】山姆会员店(规划中)、医药港、星河cocopark(招商中),聚龙湾太古里、华润万象城、花地湾18万㎡购物中心等

【景观】距离花地河仅140米,打造一线滨江水岸,不可复制的稀缺景观

【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鹤洞分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分院

【教育】真光中学、文伟中学、培英中学、省实中学荔湾学校、省实一小、省实二小、华附荔湾小学、西塱小学等

户型鉴赏

本次拿证产品户型涵盖建面约74-86㎡三房

建面约74㎡户型

建面约74㎡户型设计为3室2厅2卫,极致上车小户型,1+1卫增加了生活舒适度,主卧两侧都设计了窗户,采光通风效果好;同时多功能房灵活百变,可由业主根据需求设计,比如瑜伽房、儿童房、游戏房等。

建面约84㎡户型

建面约84㎡户型同样设计为3室2厅2卫,整体格局方正实用,主卧升级为套间设计,业主生活私密性大大提高,客餐厅一体化相连,家庭活动空间阔绰。

近地铁、配套成熟、一线滨江水岸,这样的楼盘你心动了么?近期有考虑在荔湾置业的伙伴,可以关注下该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