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荔湾买房怎么选?这些热盘要上新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0 07:00:00
摘要
荔湾将有3个新盘入市

乐居买房讯  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始地的荔湾,不乏独具岭南风情的历史古迹、繁华的商业综合中心、原汁原味的广府文化......传统文化与新潮文化在此碰撞,是老广新广们都觉得宜居的地方。

并且在之前的荔湾“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就明确提出积极推进旧村改造,涵盖花地、西郊、河沙、坦尾、茶滘、东漖等20条旧村,荔湾近年来也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城市界面。

那么在年末,荔湾的一手市场市场有什么亮点呢?小编盘点了一下,荔湾目前的一手房供应主要来自以下的18个项目,并不是清一色的豪宅盘,均价也主要集中在5-6万/㎡,刚需、改善也都合适的项目可以挑选。

全新楼盘方面,荔湾将有3个新盘入市。

荔湾虽然位于广州西部,但其东面与越秀相连,与海珠仅一水相隔,在越秀、海珠老广心中,认同感较高。

而且该区域的交通规划也不错,目前鹤洞大桥已开通,另外还有如意坊隧道(在建中)、聚龙湾隧道(规划)、东沙隧道(规划)等,未来将形成“3桥+5隧道”的新交通格局,加密与海珠的连接。

地铁方面,22号线(芳村-番禺广场)有望全线开通,22号线北延段(芳村-机场北)已正式动工,未来快速直达广州南站和白云机场。

加上“三馆合一”项目将于今年竣工,太古汇有望迎来实质进展,商业配套有望得到质的飞跃,加上旧改的加速,未来也有一定的想象空间。

推荐楼盘:力迅荔筑

推荐理由:力迅荔筑项目位于广州荔湾区东风路核心地段,周边配套成熟,5号线和13号线西场站双地铁上盖,老牌名校广雅小学与小区一墙之隔、广雅中学就在家对面。

最新动态:力迅荔筑项目主推建面约68-134㎡住宅,当前城市展厅已开放,诚意登记即将开启。


推荐楼盘:力诚·榕诚湾

推荐理由:择址白鹅潭核芯区,尽揽千亿白鹅潭红利,周边生活配套醇熟,6地铁环绕,1站芳村TOD。纵享江南西、北京路、西城都荟、乐峰广场、聚龙湾太古商业和COCO Park(规划)等商业体繁华

最新动态:力诚·榕诚湾位处白鹅潭商务区,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5-168㎡瞰江望园三至四房。据悉,项目即将开盘,97㎡&168㎡样板间现已开放。

推荐楼盘:新世界·凯粤湾

推荐理由:新世界·凯粤湾位于珠江前后航道交汇,黄金岸线上游,能近览三江汇聚,外赏9.6km珠江岸线,内享6万m²中心园林,5&6&11号三地铁上盖,360°都会生活圈,15分钟丰盛商业配套。

最新动态:新世界·凯粤湾在售建面约80-143㎡南向朝阳舒居,即买即入住即领证,户型涵盖95㎡广州核心区全南向园景主套三房,建面114㎡实用户型、独立入户花园、双景观主套三房,建面122㎡拥揽江园双景、豪华三阳台、方正主套四房,带装修均价约52500元/㎡。

推荐楼盘:星河江缦

推荐理由:星河江缦地处广佛交界的金桥二期地块,距离地铁5号线滘口站较近,项目将通过江景、立体景观和空中花园会所等,打造都市度假立体花园式的一线临江社区。

最新动态:星河江缦主推建面约176-235㎡大平层产品,价格约60000-85000元/㎡。

推荐楼盘:保利和悦滨江

推荐理由:保利和悦滨江位于荔湾西塱TOC核心地段,距1号线西塱地铁站西行800米,享受四地铁汇聚的便捷交通利好,距花地河仅160米,近享河岸景观。

最新动态:保利和悦滨江项目主力户型为约74-107㎡N+1三至四房,目前已于广钢新城开设接待中心,预计11月开放营销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