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本周广州仅两盘曝推新动向 朱村又有全新盘入市上演“卷上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9 07:00:00

受疫情影响,近期的广州楼市清冷了许多。

据乐居君不完全统计,本周末(11月19日-11月20日),广州仅有两盘曝出推新动向,一盘是来自增城的大华城·东瀚,将在本周六首次开盘,一盘则为南沙的西派澜岸将开放生活体验馆。

首先来看看大华城·东瀚,项目坐落增城朱村板块。片区此前已有保利·水木芳华、中建凤榕台两大“卷王”入局,价格战打得火热,因此大华城·东瀚想入场分一杯羹,势必也是拿着打造极致小户型、低总价上车的剧本,才能“卷”得过。

大华城·东瀚距离21号线山田站仅约50米,项目内部自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以及约3300方商业街,旁边有公立华师附小,交通、教育和生活配套都还不错!

据悉,项目共有9栋住宅,规划有中央园林,总户数约1700+套,首推1#、2#两栋楼,户型有约64㎡两房一卫、约77㎡三房一卫以及约89㎡三房两卫,共约360套货,均为带装修交付,预计2025年4月交楼。

至于价格,项目吹风均价约1.65万元/㎡,低楼层单位价格可能更低,开盘也许还会有惊喜价。按照吹风价来算,总价约105万,首付约32万即可上车约64㎡小两房户型,这价格确实很“卷”,比保利·水木芳华、中建凤榕台还要“笋”。所以近期有想入手的刚需客,可以多多关注大华城·东瀚。

看完刚需盘,接着来看豪宅“大佬”——西派澜岸。西派澜岸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和南沙开发建设集团两大国央企联袂开发的横沥岛豪宅产品。

项目位于南沙区明珠湾板块,距离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约800米,坐拥三江汇聚佳位,尽揽一线江岸景观。项目北侧中轴涌还将打造成黄金两公里“绿轴”,绿轴串联起地铁枢纽公园、中央公园、蛙鸣湿地、岭南商业水街、运河公园、明珠湾文化公园等20个特色景点,生态景观价值颇高。

据悉,项目将于本周六(11月19日)开放生活体验馆,主推约125-261㎡住宅产品,届时将有贝尔206B3中型直升机空降,首飞南沙,启幕高空飞行体验之旅,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