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社区价值才是必选项!新世界星辉凭“第四代产品”尽揽东部精英圈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6 08:50:00
摘要
买房就要看高质量社区!这个黄埔东红盘如何赢得精英人士的青睐?

著名建筑大师林语堂说过一句话:“生活的最终目的,就是享受生活。”

换句话说,人终其一生,就是在不懈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

人的欲望永远是在不断膨胀的。

所以生活唯有革新迭代,才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焕发更纯粹更有体感的生活方式,才能真正俘获众人心。

当生活的秩序不断被梳理,身心灵的需求三者缺一不可。

当下,唯有第四代产品,能达到所有情感的共鸣。

第四代产品 重塑人居生活体验

以人为本,生活放在第一位尤为重要

以前大多数人只关心地段、户型、价格以及配套硬件等,如今,第四代产品打破了前三代基于产品本身的局限,提供更丰富的社区价值和邻里圈层,让生活更有生命力。

从设计师的生活美学角度来看,是在时空的逻辑下,连接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唤起人对生活本身的重视,在回归的状态里,不断重塑完善安全感、幸福感、期待感。

它一定不仅仅只是简单的空间塑造,而是生活理想的还原,细节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互动、人与环境之间的相生相伴,环境与环境之前的无界共融。

这种根植于更细致的人居生活体验,在于功能与美学的构建,在于文化与生态的服务,在于圈层与认知的突破,最终带给人们对于高质量生活的至高愉悦。

以人为本,真正把生活放在第一位,这才是第四代产品创造高质量生活的初衷。

而眼下,这种第四代产品,由于产品力理念远远领先于市场,很少有项目能够真正有实力花成本、花时间、花精力去打造。

幸运的是,这么一个独特的品质项目,还真被一批批精英买家找到了。

这里有“共情”的房子,能够与家庭的每个阶段共成长;这里有“烟火气”的生活,懂仪式,高人气,享乐趣;这里还有“更上一层”的生活方式,圈层进阶,始于邻里,让生活更美好。

凭借着洞察痛点、敢于创新的第四代产品价值,它可谓是驰骋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其他对手都难以望其项背。

这里,正是新世界星辉。

高质量生活的根本

是居住者的自我梳理和关系互动

如今正是注重社交和互动的时代。

交流互动从来不是一条直线,而是立体空间内的多条平行线,比如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人一物,皆有能赏识并为之触动之人,多维度、全龄化的立体式交互场景,才能让这个社区迸发更强的社交活力。

而一个有情感、有温度、有活力的第四代产品代表的社区就应该是新世界星辉这样,打破边界,传递温情。

从布局上来看,新世界星辉就注定不一般。

整个星辉项目的楼栋设计是围合式布局,环抱中托出了约3万㎡中央园林以及约9.5万㎡户外空间。

这活脱脱就是一个众星捧月的景象!

外圈每个散发星辉的家庭个体,与中心点的“社交生活场”紧密相连,把温情都留在了同一片阳光下,真正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居,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

对于业主来说,前一刻,还在电话里与邻居谈笑风生,五分钟后,或许已经约上邻居在楼下来上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

生活在新世界星辉,人不再是冰冷个体。人与人活力互动,友邻有趣,收获心心交融的暖暖温情。

在这个社区里,还藏着很多让人惊喜的互动细节,引领着人与人、人与社区之间尽显温度的精神交流。

项目打造的7大功能生活馆,诸如国际化专业器材打造的24小时运动空间,以及为业主专属定制的PARTY ZONE,小憩的酒吧区、4万册藏书的书吧、手游室等等,一整个就是业主家庭在家之外的第二个社交场。

家长陪伴孩子在PARTY ZONE过生日会,尽情玩乐;小业主在书吧从陌生到熟识,结成亲密的成长伙伴;热爱运动的家长们,在健身房、瑜伽室相识并逐渐变为朋友,这是发生在生活馆再寻常不过的场景。

在这里,聚合了一群热爱生活的业主们,让拥有相同价值观,相似眼界和学识的人群于此相遇。业主相互间能探讨的领域更为广泛,结成新的社交圈。企业家、高管、高知人士之间扩充更高端的人脉,取得事业和生活上的更多助力。

而目前能够做出生活会所的项目比比皆是,但是像新世界星辉如此照顾到每一个业主家庭的内心需求,真正能够把邻里关系拉进得像亲人一般,人与人之间能共成长,同记忆,让每个业主成员像打造自己“小家”一样,去呵护这个“大家”,去传递同频的生活方式,真唯此一家!

无形胜有形,在其他家还在单纯拼硬件的时候,新世界星辉早已凭借先人一步的硬件和内外兼顾的居住感受,用一流的产品力很好解决了业主生活情绪问题,居住体验更胜百倍。

新世界星辉造就的超级口碑,也让“新世界星辉”五个字成为了一种特殊的标签,给予了业主更强烈、更尊崇的身份认同感。

而择居于此的业主,也正在不断且不遗余力地营造三观相同、兴趣相投的“邻里关系”,敬呈一处社区生活主场与圈层社交领地。

这正是第四代产品,给新世界星辉业主带来的最高价值。

美好生活定制化范本

格局越大,理想生活更近

在第四代产品价值背后,你会发现,新世界星辉还是具备生活感知力的多重角色,给原本的生活增添更多美好。

在这里,一所华师附小,一个星光道,就足以秒杀市场众多对手。

据了解,新世界星辉斥巨资签约华南师范大学,目前已引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永宁实验小学(暂命名)。

华师附小不仅是百年名校,广州公办小学TOP1,还曾代表广州杀入全国百强小学TOP4。

如此优质的教育资源,自然吸引了一众成交客户。

在科学城上班的某企业高管张小姐,一直想让自己的小孩能上一个好的学校。在看完一圈片区的楼盘后,正是华师附小,吸引了她过来新世界星辉,再综合看完整个项目后,果断选择了成交。

“住在这里,孩子每天多睡20分钟,家长接送上学放学也就下个楼的时间。那么好的学校,也能充分发展小孩学习、兴趣和个人能力,我也要推荐我的同事朋友都过来这边住!“张小姐说道。

教育都如此让人垂涎,商业方面新世界星辉也从没让人失望。

在商业版图上,黄埔东目前有个硬伤,就是高端商业配套空白,缺少一个能汇集人流的商业地标来坐镇。

而新世界星辉自运营的3.5万方商业街「星光道」,让黄埔东瞬间有了底气。

目前COSTA、广州蕉叶、1200BOOKSHOP、华为等众多品牌商家率先意向进驻,未来将有超100+不同品牌商家入驻。

以后住在这里,就能享受到广粤天地和云门NEW PARK同档次的潮流生活。想要出行吃吃火锅、喝喝咖啡,可以来星光道逛吃一整天;想要周末充实下自己,可以来星光道的1200BOOKSHOP….

逛街购物、品尝美食、观看艺术展、喝咖啡看书,数不尽的休闲娱乐方式,下楼便能与都会生活相拥,开启品质潮流生活方式。

如果考虑到去天河、黄埔工作、玩耍,新世界星辉还引入商业巴士,途径珠江新城、黄埔核心商圈,车上打个盹就可以抵达。

这种一步到位的品质醇熟生活,极具诱惑力。

黄埔东最top城市核心资源

成就精英人士最理想生活主场

更何况,新世界星辉所在的黄埔东,正是众多精英圈层的理想所在。

黄埔东,就在两大国家级经开区交汇处,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及各大配套聚集的最核心的位置。

(来源:广州房产)

除了早期布局的千亿汽车产业集群,以及投资超千亿的芯片产业集群,更有众多超一流的高新产业于此汇集。

与此同时,这里还有发达的交通去支撑其经济活动,除了新白广城际以外,未来还有广州地铁23号线和40号线支线链接两区。

随着广州东进战略深入推进,黄埔东将源源不断吸引更多的技术型人才入住,大批追求高品质的居住需求也会随之释放。

而周边配套方面,黄埔东板块覆盖下,既有悠方购物中心和华夏世嘉欢乐世界,还有周边的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均明欢乐世界,尽享美食、娱乐、健身、购物等体验。

有产业、有人才、有配套,不仅有烟火气,也有互动和交流,这般珍稀的资源密集度,广州很难寻出第二个。

新世界星辉凭借对第四代产品的深入理解和落实,不仅让黄埔东的城市面貌变得立体,更让黄埔东生活方式变得多样,早已成为众多精英圈层心之所往的理想生活之地。

设计界推荐 极具共情力的细节控

懂生活的人,偏爱多一房产品

再来说说产品。

好的产品,从来不是被动满足人,而是主动服务人。

随着生活状态的流动,生活需求也是在不断改变的。

家会陪伴你成长,所以一般的户型空间会考虑两个阶段的需求,一是当下需求,二是未来需求。

当下需求即是当前家庭成员的生活状态,比如说家庭成员每日的活动动线,每个活动的细节等等。

未来需求一定要事先考量,毕竟家的格局很难轻易改变,需要静下心来,规划将来五到十年的生活模式。

而新世界星辉打造的多一房的设计,就不需要有那么多顾虑,连众多设计界的朋友都大为赞许。

就像著名设计师山本耀司曾写道:“创造出来仅仅作为装饰的东西毫无意义。它必须有生命,它必须时时刻刻处于动之中,它只能在真实存在的空间中才能发生。”产品设计就应该以人为主。

目前,新世界星辉推出的建面约76-136㎡精奢三至四房,大受市场欢迎

多一房设计,百变空间不被定义。做卧室,照顾到多一人的起居;做书房,与好友交流生意;做游戏间,记录自由的时光;做储物间,藏纳名包名鞋.....

譬如95㎡户型:客厅与餐厅大阳台一线贯通,空间感更强之余,还促进了一家人的互动交流。

此外,高定四开间朝南,空间可塑性更强,尤其是多功能房随意切换,无论是二胎、三胎来临,都可以轻松应对。

产品的细节用心,从进入家门开始精心考量。

定制金属门框、定制木纹大门,极具格调,与精致生活相映成趣。

全屋采用国际大牌精装,“西门子”厨房三件套、卫生间TOTO智能马桶…暗藏居住者的个性和品味。

智能防雾镜、镜柜暗藏插座、洗手台感应、智能门锁……极具人性化设计的细节与智能化的体验,给家里人满满的爱和守护。

真正懂生活的产品,不仅是豪华堆砌,更是对每个家庭成员恰如其分的贴心。

在新世界星辉,这一刻或许你会感受到:“这就是家,随时能契合我们的需要”

在逐渐回归品质、回归需求的高质量发展赛道下,以第四代产品领先于市场的新世界星辉,无疑是当下兑现一生幸福最好的选择。

目前新世界星辉徇众加推,推出全新楼栋,76-136㎡精奢三四房,限时钜惠6重礼,成交有机会享受价值10888的教育基金大礼包,还不限购。如若有兴趣,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项目线上营销中心,获取最新项目动态。

地址:广州·黄埔东·3站天河·华师附小旁 

电话:020-3296 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