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让番禺,更卓越!市桥实验小学蚬涌俊贤学校全面提升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4 10:31:41
摘要
10月11日,市桥实验小学蚬涌俊贤学校全面提升工作会议在该校召开。

10月11日,市桥实验小学蚬涌俊贤学校全面提升工作会议在该校召开。区教育局、桥南街公共服务办、市桥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市桥实验小学、蚬涌俊贤学校、蚬涌村委等相关领导以及市桥实验小学蚬涌俊贤学校家委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学校全面提升的科学规划。

市桥实验小学蚬涌俊贤学校

全面提升会议顺利召开

在会议上,市桥实验小学关校长以“培根赋能,追光向前”为主题向参会来宾介绍《市桥实验小学与市桥实验小学蚬涌俊贤学校(2022-2026年)战略合作发展规划》。未来几年,在区教育局重视支持下,两所学校将在学校常规管理、办学特色打造、校园文化建设、教师专业成长、学生全面发展等全方位进行深度合作,凝聚各方力量,把市桥实验小学蚬涌俊贤学校的潜能充分发挥出来,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教育。

蚬涌俊贤学校林校长则围绕学校提升部署各阶段的工作。一方面,进一步优化学校办学理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学校特色课程、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另一方面将认真学习市桥实验小学的办学经验,进一步加强与实验小学合作与沟通,打造理念先进、管理规范、设备精良、师资优良、特色鲜明、文化彰显、环境优美、学生优秀的一所品牌学校。相信两所学校的深度合作,必将快速提升两校办学的社会效益,推动区域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卓越晴翠府距离市桥实验小学蚬涌俊贤学校仅约500米,后续将为户籍适龄儿童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点亮孩子璀璨未来。

卓越集团捐资

助力区域教育优质发展

市桥蚬涌俊贤小学,始建于1950年,迄今已有72年历史。近期,该校二期工程已正式纳入广州市三年提升计划,并进入设计招投标阶段,政府财政总投资约5500万元,预计2024年12月底竣工,竣工后学校办学终极规模将达到36个教学班。2022学年,市桥蚬涌俊贤小学正式更名为市桥实验小学蚬涌俊贤学校,通过合作办学,整体提升办学效益。卓越集团捐资1200万元,支持两校持续健康发展,用于改善办学条件、学生奖学及开展各类教育教学活动等。

卓越集团捐书

书香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卓越集团向市桥实验小学蚬涌俊贤学校捐赠图书200余本,涵盖40多种不同主题,让书香陪伴孩子健康成长,体现了卓越集团的社会责任和对学生们的关爱。

十年育树、百年育人。学校全面提升会议圆满结束,而对于卓越晴翠府而言,只是全新的开始。两所学校合作办学,提升办学质量,能让每一位晴翠府的户籍适龄儿童,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孩子多一份成长保障,家长多一份自在安心。

卓越晴翠府

广州首个酒店式社交生活场

卓越晴翠府,择址广州主城C位——番禺40年主脉市桥南,拥揽六公里绝美河岸线,名校就在家门口,畅享国际生态宜居生活。作为全国第8座晴翠作品,卓越晴翠府对标五星级度假酒店标准,打造广州首个酒店式社交生活场,开启精英阶层的新生活方式。

晴翠府32XXX元/㎡起 享环幕三至四房大平层

Vipline:020-39396888

AD:中国·广州·番禺大道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