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城瞩目!刷爆全广州人朋友圈的芯生活,这个盘不简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1 09:41:27
摘要
力迅·荔筑展厅开放,有机青年派对超燃来袭

我们长时间地穿梭于钢筋水泥的都市中,似乎已经麻木;每天耗费大量时间在拥堵的通勤路上,似乎已经习惯;心爱的裙子因为距离而没有时间去店里试穿,对生活的热爱似乎已被渐渐淡忘。

酝酿已久的<力迅·荔筑有机青年young派对>震撼登陆,为热爱生活的广州人,送上一场探索美好的生活派对。

2022年9月10日,力迅·荔筑位于圣地新天地广场及城光荟广场双展厅惊艳绽放,一场有机青年的芯森活派对正式揭幕,集结全城有机青年开卷城市芯森活,感受广州千年历史的文化魅力,保持对生活的蓬勃朝气,开启一场野在城市的放松心灵之旅。

(圣地新天地展厅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被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大家慕名而来,想一探这位幕后大咖的“真容”!现场准备了威风凛凛的舞狮表演及精彩酷炫的熊猫快闪表演,瞬间点燃在场所有人的热情。在热烈的掌声与喧天的锣鼓中,力迅集团各位领导为雄狮点睛,拜神祈福,剪下红绸,寓意着点石成金,吉祥如意。一场燃爆全城的派对盛会,完美体现出力迅地产对美好生活的探索、热爱与信仰。

(圣地新天地展厅活动现场)

这次开放活动最出圈的便是网红打卡点 “植物研究所”,在这里可以领养向日葵小盆栽,进行植物微景观DIY,享受有机主题茶歇的疗愈,萌动的熊猫公仔快闪,一大波活动轻松刷爆你的朋友圈。

(城光荟广场展厅活动现场)

无须远行,亦有芯趣。

力迅地产23载的匠心耕耘,对广府人居品质的追求与产品的精研,用匠心与城市共同绘制成长版图的美好愿景。继力迅西关雅筑准现楼出售,提振市场信心后,力迅地产在荔湾主城区的又一力作力迅·荔筑也粉墨登场。

力迅·荔筑立序广州城区主动脉东风路,以“黄金8公里”的中芯底蕴,贯穿荔湾、越秀与天河,打开城市芯森活的更多形态,空出更多时间还给生活、还给家庭。

力迅·荔筑家门口即是地铁5号线及在建中的地铁13号线西场站双地铁上盖,隔1站到越秀8站达珠江新城,20分钟畅达中心五区,不必再为通勤预留时间,留更多时间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力迅·荔筑与广雅小学一墙之隔,距百年学府广雅中学仅约446米。每天目送孩子上下学,省下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的成长,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居住在力迅·荔筑,陈家祠、上下九、北京路、永庆坊四大商圈叠加环绕;3公里范围内畅达圣地新天地广场、悦汇城、领展广场、城光荟四大商场,即便不开车溜达过去也不觉得累,填满生活的幸福感。

项目旁便是西焦生态公园,步行800米即到流花湖公园,周边荔湾湖公园、越秀公园、青年公园、人民公园、市少年宫环绕,让家人的日常都有城芯绿肺相伴,鲜氧环绕。

(力迅·荔筑园林示意图)

力迅·荔筑更是由著名建筑设计大师亲笔设计,户型涵盖68-134㎡二至四房,小区内规划有书画展廊、宠物乐园、儿童天地、康乐棋茗等多个主题空间,与东风路上的葱郁大树连城一体,面世之际必定带给老城又一惊喜。

居在力迅·荔筑身处城芯亦在自然,举步兼得中轴繁华与都会桃源的生活品质,对城芯生活有需求朋友们必定不可错过,可到圣地新天地展厅及城光荟展厅详细咨询。

展厅地址:

圣地新天地广场主入口右侧、城光荟广场中庭(陈家祠地铁站B出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