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南沙江景盘拿地4个月火速亮相!8大对手环伺,靠什么突出重围?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1 07:00:00
摘要
周边楼盘仅2字头,首推89-123㎡三至四房

由于9月新批供应猛增,导致库存去化周期在前个月轻微回落后再次攀升至高位。9月花都、南沙、从化、增城四区库存消化周期则超过20个月。

尽管去化困难,但新盘却依旧如“雨后春笋”。

近期,位于南沙的全新项目“冒出”,听说该项目仅拿地4个月,就火速亮相了!而且还是江景盘,周边楼盘价格仅二字头,首期预计还有价格惊喜!

这个项目就是——位于南沙亭角板块的中铁·阅江来,一起看看项目如何?

中铁阅江来项目是在今年5月被中铁置业以8989元/㎡拿下的2022NJY-2南沙区亭角地区地块。

项目占地约5万㎡,总建面约18万㎡,共规划11栋高层住宅、1栋公寓、底商及配套,加上公寓部分预计有1800户。

由于项目分为南北两宗地块开发,产品分布也不一样。

首推的是北地块,体量较小,只规划有3栋住宅+1栋21层商业楼,还配有少量底商;而南地块则体量较大,有9栋纯住宅,并且南地块头排单位(10-13#)中高层户型有希望望江。

我们先来看看项目的位置:

这个位置,估计大家也不陌生,项目周边即是在售的一手楼盘凤凰华宇艺术岛,以及在建的越秀亭角项目,三大项目紧挨一起,未来周边的居住氛围应当还不错,并且项目所在板块一桥之隔即是灵山岛尖,地段优势也比较明显。

整体上看,中铁·阅江来主要的卖点主要还是居住环境,毕竟项目北侧为大山乸森林公园,南望蕉门水道,完全就是“望江瞰山”的环境。

根据南沙早前的规划信息显示,从虎门渡口沿海岸直到蕉门,继续延伸到规划建设的凤亭大道要沿江铺设25km南沙海岸景观线,该条线路也辐射至项目周边,未来也能享受沿江的休闲时刻。

在交通通勤方面,项目离地铁的距离并不算近,最近的就是地铁站是4号线蕉门站,但步行距离也需要约3.6公里,预计还是需要靠其他交通工具接驳,单靠步行还是太远。

当然,也可以选择在门口搭乘公交车到横沥站去坐18号线,预计有4个站点,接驳起来也不算麻烦。而且去往区府板块方向也很方便。

再来看看项目首推产品:

项目将首推北地块1#、2#、3#栋楼,2梯5户设计,26-28层高,产品为建面约89-123㎡三至四房,整体实用率超8成。可惜的是,首推的北地块,可能难以望江,不过在价格方面则会比较惊喜。

建面约89㎡户型为2+1房,是传统直厅格局,客餐厅一体化设计,阳台+次卧+主套连成三开间朝南;

进门就是玄关,设计了玄关柜,方便收纳;户型有一间灵动空间,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打造成书房、手工房、健身房、茶室、儿童房等。

建面约103㎡户型是3+1房设计,进门玄关旁为卫浴,方便外出归家的简单个人清洗,但同样也有烦恼,那就是距离卧室较远,起夜则要横穿客厅,距离较远。

该户型横厅格局,没有过道浪费,空间利用率相对高一点,加上约6米阳台,视野和采光都不错。

房间方面仅有主卧做到了南向,带有独立卫浴,并且还能设置衣帽间分隔休息区与卫生间,减少作息之间的干扰。

首推户型中最大的就是建面约123㎡3+1房户型,居住尺度会更舒适些。

这个户型还做到了南北对流直厅,餐厅自带景观飘窗,约10㎡大阳台连接客厅,整体上通透性要更好一些;

最亮眼的还是主卧自带L型飘窗,实现270°采光,观景视野和空间感较大;百变空间连着主卧,可安排子母房,二胎家庭就比较适用,也可以做成书房或衣帽间。

三个户型看下来,也是各有各的亮点,总体来说,设计的都比较紧凑,没有大的雷点。

除了项目外部的江景和山景外,项目内部还打造约3.6万㎡社区园林。

配套方面,项目片区内配建约11万㎡商业、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公交总站等;

旦要说成熟一点的配套则基本要靠距离项目5公里左右的金洲-蕉门区府板块,毕竟作为区府板块,集中了南沙80%最醇熟的市政配套,包括新南沙图书馆、南沙体育馆、广州市南沙第一中学、南沙中心医院(三甲医院)、南沙万达广场、悠方天地等。

南沙图书馆


万达广场

中铁阅江来预计会在10月份正式开放营销中心!至于价格,目前还暂未有消息透露,不过可以参考一下周边的一手项目。

项目东侧的保利南沙天汇,在售价格2.5万/㎡左右,北侧的中铁建海语熙岸卖2.5-3万/㎡,南侧的华宇凤凰岛售价2.4-2.7万/㎡。

由此可见,中铁阅江来的预计售价,应该是在2.5-3万/㎡之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