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增城区延续周冠!上周广州新房成交1896套,环涨40%!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07:15:44

  九月即将步入尾声,尽管开局遇冷,但这两周以来广州新房成交却呈现出明显回升态势。

  继上上周全市新房成交1364套,环涨超40%后,上周广州新房成交也录得将近40%的涨幅。

  据乐居监测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上周(9.19-9.25)广州新房网签总数1896套,环涨39%,总成交面积达206733㎡,环涨43%。

  整体来看,除番禺和海珠区外,其余9区网签量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上周广州新房成交1896套

  涨跌幅方面,增城区上周涨幅高达137%,网签802套,超过第二名黄埔区接近四倍,连续两周蝉联冠军宝座。越秀区环涨300%,共成交4套。天河区上周涨幅也录得57%的涨幅,贡献网签33套。

  黄埔区上周成交231套,超越番禺区夺得亚军,环涨30%。番禺区上周成交量有所下滑,仅成交189套,排名也下滑至第三位。

  花都区上周为全市贡献147套网签量,环涨11%。白云和南沙两周成交基本持平,分别贡献146套和130套成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