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广州本周末5盘曝新动向 白云全新盘70㎡可做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07:00:00

乐居买房讯  “金九银十”将近过半,广州楼市推新除了中秋稍热闹外,近两周则逐渐回归平静,或是为了接下来的“黄金周”蓄力。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广州在本周末(9.24-9.25)预计5盘有新动作。其中,1盘迎首开、1盘开放营销中心、1盘开放全新样板间、1盘加推新楼栋还有1盘则推出特价房源。

下面一起来看看项目的详细情况吧~

9月24日(周六),位于番禺的老牌大盘祈福新邨推出的全新组团——祈福半山臻品正式开盘,首推建面约82-145㎡二至四房户型,具体价格待定。

据了解,祈福半山臻品共3栋楼,并且全部准现楼,计划首推1号楼,涵盖建面约83㎡东北向两房、南向121㎡三房以及145㎡南向四房单位户型 ,2梯4户设计。众所周知,祈福新邨以大环境、大配套闻名在外,其经过30年沉淀,配套之丰富已无需多言,所以再配套方面无需担心。

位于白云钟落潭板块的全新盘——珠实·云悦花语开放营销中心,首次亮相。

据了解,珠实·云悦花语由12栋住宅组成,预计首推A1、A2两栋楼,总货量约300多套,户型涵盖建面约70-113㎡三至五房。其中,建面约70平的三房产品通过小面积控制低总价,成为不少刚需买家的首选。

珠实·云悦花语位于钟落潭地铁站附近,步行距离约1.2公里;周边配套也比较多,生活相对便利。此外项目还将配建约4万方的中央园林、一所托儿所、游泳池等基础设施。

同日,位于增城的金茂万科都会四季则加推A8栋产品,户型涵盖建面约72-115㎡二至三房,目前项目均价在2.2万元/㎡,但此次推新预计会有特价产品。

同样位于增城的时代名著则在周末两天推出6套特价房源,涵盖建面约81-120㎡三至四房,总价约154万元/套起。其中,更有特价房源直减40万元。

位于黄埔的越秀·星樾TOD项目在9月24日则开放全新的样板间,户型涵盖建面约100㎡和107㎡的三房复式。据悉,这也是项目的收官之作,房源位于27#、28#,这两栋处在天樾组团旁边,靠近地铁站,值得一提的是,两栋都是独栋塔楼,多个方向视野开阔。

今年以来,全国范围内刺激楼市的调控从未间断,降息、下调首付比例等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的出台密集,然而已经过大半的“金九”似乎未达预期。距离“国庆黄金周”还有一周的时间,预计多个房企也会纷纷抓住此次节点带着新货入市。欲知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乐居新闻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