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绝无仅有!广州中轴上的“青绿山水画”!让我看到理想生活的样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4 08:19:40
摘要
经历了20年的积淀,如今的金湖花园,我们看到的是它最好的模样。

一半烟火入世间,一半诗意许清欢。

这用来形容最理想的生活,再合适不过了。

人生于世,向上而摘日月星辰,向下可渡江河湖海;出则零落步宦尘,归来悠然见南山。

用之则行,舍之则藏。这就是生活的魅力所在。

而当人思想境界到达一定层次,就越是懂得,真正高质量的人生,从来都不是靠一味追逐名利场建立起来的。

他们追求的,是手执烟火以谋生,心怀诗意以谋爱,是这种张弛有度的人生。

而城央藏山水,不正是在诠释人生哲学最好的范本么?

觅一处于城央之上,山水之间,自然之中,喧嚣之外,理想人居大抵如此。

然而能平衡于其中,做到如此理想的状态,并非易事。

放眼广州,随着城市的发展,这样的生活愿景,千金难买。

近至二沙岛,再到东山湖、麓湖,城央藏山水的生活,早已一席难求。

这对于心中有执念、有期待的人而言,无疑是充满遗憾的。

但时间的长河,总会留下宝贵的财富。一直有个流传于人们口中的广州传奇住区,立于中轴之上,生长在“青绿山水画”中,再次闯入大众的视野中,带来不小的惊喜。

它便是经典中的经典——金湖花园。

在老广人的眼中,金湖花园并不陌生。虽然目前的二沙岛、珠江新城是广州高端住区的代表,但是在它们之前,要论起国际化高端住区,非金湖花园莫属。

经历了20年的积淀,如今的金湖花园,我们看到的是它最好的模样,宛如正当红的花儿,尽展芳华。

作为广州中轴之上,绝无仅有靠山藏水的住区,金湖花园必然是无法复制、不可取代的。

不负湖山!超低密湖居!把诗意搬进生活!

当一步踏入金湖花园住区,门外的繁华闹市、车水马龙,立马变成湖光山色、,静谧安然,那是27万㎡占地的金湖花园,带给你最直观的感受。

背靠约800公顷凤凰山脉,藏纳约13.3万方天然金湖,整个金湖花园1/3都是湖面,几乎站在社区任何一处,都能直面湖景。

与山湖作伴,山青水碧,天高云淡。当下的金湖花园就是你记忆深处的一抹阳光,把面朝山湖的梦想照进生活里!

而为了最大程度地保留原生态的山湖资源,金湖花园还把容积率控制在0.64超低密水平。

一个容积率仅有0.64的住区,有多罕见?

答案是:天花板的存在!

研究表明,容积率每降低0.1,楼间距将增加2米、日照增加15分钟,绿地率可增加1%。这意味着,0.64的超低容积率,让金湖花园业主人均占有更多的社区资源、享受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而据统计,在过去5年,广州出让的400多宗宅地中,容积率≤1的宅地仅约3宗,占比不到1%,更别说在广州中心区。

即使是放眼全世界,能在城央上做到如此低容积率的,也是寥寥无几,并且都是天价。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2年6月,国土部下发的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含1.0)的限定,更是从土地源头上切断了低容积率新增项目的通道。

幸运的是,金湖花园,给大家留下了0.1%的机会。

我们应该承认,在山湖环抱之中,须有足够的空间留白,才是诗意的生活。

想象一下,居于此地,满满的湖山风光,一呼一吸之间,皆为大自然的馈赠。

清晨推窗,远观青山有色,近赏绿水无痕,细听风声鸟鸣,此般人间绝世美,宛在画中央......

阳光正好,湖岸慢跑,清风抚面,看湖面白鹭“闲庭信游”,呼吸着属于一天中最新鲜的空气。

沿途路上,不时见到有人或散步、或慢跑、或闲坐,面对面打声招呼,嘘寒问暖,感受最真挚的邻里温情。

每天都生活在“青绿山水画”中,又夫复何求呢?

看得见的烟火气! “乌托邦理想生活“ 成现实!

当然,在金湖花园,一半是诗意,另一半便是烟火气。

这个烟火气,可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

约20000㎡社区花园,约5000㎡国际会所,约3000m环湖跑道等配套,无边际泳池、羽毛球馆、舞蹈室等设施,小区旁还有一所国际学校,另外配建1所幼儿园和1所小学(最终以教育局公布的招生政策为准),看得到的都是现成的,无需等待。

在这里,还会不定期举行各种有趣的社区活动,比如近期与奥运冠军焦刘洋合作举办的游泳夏令营,体验来自生活的万般美好姿态。

可以说,金湖花园就是现实版的“乌托邦理想生活“。

并且这座乌托邦,国际范十足。

整个金湖花园别墅群采用的是欧陆小镇风格,20年来曾先后入住过31位驻华领事、83位世界500强CEO。

在这里,你的邻居可能是某国的驻华领事,也可能是某知名企业CEO,平时打招呼听到的,除了中文以外,可能还会有英语、法语甚至日语等。

如此纯粹的国际圈层,使得这里的别墅租金一度高达16万/月,而且供不应求,很多租户一租就是十多年。

对于这些塔尖人士而言,他们更看重生活,更热爱生活,用之则行,舍之则藏,他们追求的是人生的新境界。而他们所向往的生活,不约而同都在金湖花园实现了。

择址城市中轴之上,匹配不凡人生高度

居住在金湖花园,里面是一番山水天地,出门便是广州中轴的繁华。

广州中轴的核心——珠江新城,在金湖花园就可以一眼望到,包括中信广场、小蛮腰、东西塔等多个地标,目之所及,了然清晰。

而这个直线距离,仅仅也就约7.5公里。项目紧邻华南快速三期沙太出口,驱车可直达珠江新城、天河北等核心商圈。这种城央生活,不正是城市高质量人群所需要的么?

全南向纯板式!仅200余套!终成收藏级孤品!

如今,金湖花园带着全新一期——天岚荣耀归来,看得见的中轴超低密山水生活,不负期待。

不同于金湖花园前四期别墅,此次推新的洋房单位为纯板式住宅,1梯2户、2梯3户设计。在城市中轴之上,打造出板式洋房TOP产品,纵观目前市区,能做到这样的产品,已非常少见,天岚一出,注定成为收藏级孤品。

主推建面约97-143㎡三至五房,全南向布局,不仅客厅阳台做到直面山湖风景,更细致到每个房间都做到全屏开窗,视野通透无遮挡。

在这里,推窗即风景,心达自然万物,哪里都是万水千山,繁华盛景。

据了解,天岚备案价仅5.6万/方。200余套,卖一套少一套!错过不再!

在金湖花园-天岚,生活便是这般,既有烟火俗常,也有诗意清欢。而最理想的状态,就是拥有这一切,但又刚刚好。

项目地址:金湖花园

咨询电话:020-87233333

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一键预约参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