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再现国潮风雅,富力·富云山×屈汀南非遗广绣作品展与您相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6 15:15:13
摘要
相约雲山印象馆 共赏广绣非遗之美

时尚,一直都是文化的产物。

风情与风格的对话,文化与时尚的交融——8月27日,“锦绣岭南 共鉴富云山·屈汀南非遗广绣作品展”将在云山西麓优雅呈现。富力·富云山联袂艺术地产界特邀广绣传承人屈汀南先生,为人们带来一场传统文化与时尚文化碰撞的盛宴。

当时尚设计邂逅中国非遗广绣,

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祖籍顺德的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屈汀南及其团队,赋予广绣更多色彩与设计,便新生一种美,让人倾心不已。

服饰时尚是文化的象征、社会的缩影。作为岭南文化的艺术瑰宝,身为广绣传承人屈汀南将广绣的细腻之美融入香云纱中,几乎以一己之力将岭南文化推入世界舞台,让广州莨纱走红成了世界的香云纱,更让民族精髓成为世界的精粹。

在传统与现实之间,在世界与中国之间,屈汀南致力于为人们呈现非遗与时尚融合的匠心艺术。本次现身富云山的屈汀南非遗广绣作品展,即为屈汀南《水月》、《香云纱》两大代表系列,它们将让观者近距离感受国潮风韵,领略世界向往的东方审美。

屈汀南借服饰彰显岭南之美,而富云山则在云山西麓再现岭南文化精粹。源自岭南传统园林余荫山房的“五重院落”,让富云山层层递进,步步皆景。在繁华与自然兼备的云山西麓,富云山以约200万㎡城央CBD大城,为人们提供了一片空间艺术的生活场域。

丨富云山·岭南园林

作为富力中国山派豪宅开篇之作,富云山糅合岭南文化与云山意境,汲取山景元素为创意灵感,通过东南向15°错开排布,将山的哲学、山的姿态、山的韵味融汇为一,并以一座更包容、更开放、更融合的豪宅生活共同体拥抱白云新城,成就广州人居封面藏品。

丨富云山·云山意境

交融城市、艺术、人文、自然与建筑,富云山以国际化视野,跳出传统住宅标准开发模式,10大住宅组团、5大商业组团、2大教育组团、1个山景中央会所、1所社区花园……集生态、生活、生产于一体,真正实现城市与社区、建筑与自然、艺术与生活的共生之美。

对话历史与国潮   交融文化与时尚

8月27日

相约雲山印象馆

共赏广绣非遗之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