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对话天猫好房合作伙伴 论数字化营销破局之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5 19:44:16
摘要
天猫好房专业赋能合作伙伴!

2022年8月24日,由广州市商务局指导,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天猫好房、新浪家居、乐居新媒体、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房产家居专场招商仪式暨天猫好房合作伙伴招商大会在广州白云宾馆举行。

大会上同步举行大湾区合作商户入驻签约仪式,雅居乐集团、绿城中国、信业地产等品牌开发商,与家顺地产、东和世纪、凯隆地产、房小二等渠道公司,以及德诚行地产、远见地产、联邦集团、运东公寓等二手房租房机构与天猫好房签署了合作协议。

天猫好房引导各类房地产行业相关机构成为线上商户,无论是新房、二手房、租房还是相关房产机构,都可在天猫平台成为线上商户,通过与线下业务有效结合,形成线上线下经营闭环。以淘系生态中唯一面向房产的官方入驻端口平台为资源依托,天猫好房帮助行业伙伴抢占线上市场,为更多合作商户带来发展的新可能,助力营销第一线,实现通力共赢。

在此次天猫好房合作伙伴招商大会的活动现场,我们针对来自多个业务板块的合作商户逐一进行了采访。

针对上天猫好房开新房渠道店这件事,合作商们有着自己的见解。来自新房渠道领域的合作商赵先生表示:“天猫好房是一个新型的房产交易平台,这个平台不管是规范性质、便捷程度、还是获客成交方面,优势都是非常大的。上天猫好房开新房渠道店,实实在在地促进了整个线上线上、线下业务以及实体门店的经营闭环。”

而对于与天猫好房未来的合作,赵先生亦是充满了期待:“天猫好房给予我们流量上的支持、成交信息的获取,让我们能更全面地获取信息,更加便捷地促成交易。我非常期待天猫好房给广大商户在流量上的支持和新兴营销手段上的赋能!”

 

天猫好房在二手房领域的合作伙伴也接受了采访,在问及在天猫好房平台运营方面的心得时,合作商廖清霞女士表示:“首先我觉得天猫好房平台是比较贴心和专业的。在加入了天猫好房后,整个店铺的运营方面,有专门的团队去教导我们怎么去运营,比如怎么活动营销获客、怎么在触达用户后高效转化成交等,这些引导对于助力我们提升线上运营的业绩有很大帮助。”

与廖女士认可平台专业的观点不谋而合的,还有来自交易领域的合作商——孙守宇先生。当问及为何选择加入天猫好房时,孙守宇表示:“天猫好房是由易居房友和阿里两个大企业共同打造的平台,垂直于房地产和电商领域,品牌的专业度毋庸置疑,这是我选择天猫好房的一大原因。我坚信未来与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合作平台会越来越多,而在这么多平台中,天猫的商户服务足够全面,后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收益和帮助,让我们的数字化发展具备无限可能。”

在现下的市场环境中,互联网对房产行业的重要性可谓举足轻重,孙守宇先生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互联网不论是对于行业还是每一个个体的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当下的市场情况下,‘互联网+’是行业发展的趋势。数字化运营、打造线上生态闭环,是所有房产及相关行业未来发展的走向,阿里和易居共同运营的天猫好房恰好兼备这两点优势,我相信平台未来对我们加盟商的赋能会越来越强大。”

最后,我们对来自租房领域的合作伙伴——廖志民先生进行了采访。对于选择加入天猫好房的原因,他这样表示:“第一,我认为天猫好房背靠庞大的流量池,有着差不多9亿天猫会员,流量和平台的运营生态都是比较成熟的。第二,在天猫好房上,从选房到成交到签约,平台能够为商户提供一整套的服务,这对于初涉线上营销的我们来说帮助是很大的。”

而针对天猫好房近期推出的“喵屋汇”会员体系,廖志民先生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我了解,目前国内还没有什么为租房商户提供会员体系的公司和平台。天猫好房算是首家数字化租房交易平台,这是一种质的突破。而“喵屋汇”会员体系,加入后可以享受到58元房租补贴红包、100元见面礼权益等会员福利,后续还能参加平台举办的各类会员活动。这些活动与优惠能够很好地维护我们的用户,也能切实替租户解决一些实际需求问题。”

通过本次对合作商户的采访,天猫好房收获了合作商们积极的反馈。未来,天猫好房将携手广大合作商户,共同建设“繁荣的商户体系”和“丰富的商品体系”;以星火燎原之势,构建共享、共成长的房产营销新生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