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来!信业集团“砍价1元购”惊喜上线!薅羊毛攻略在此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0 10:40:31

小时候,1元“巨款”能够带给我们满满的幸福,而今天,在信业天猫好房线上售楼部的“砍价1元购”活动中,1元也依旧能带来巨大的惊喜。

这个8月,“信业集团在湾区7大楼盘”于天猫好房线上售楼部,正式上线“砍价1元购”特惠活动。

豪华茶叶礼盒、定制签字笔、陶瓷礼盒......邀请好友助力砍价,多重好礼1元购回家。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能获得这些好礼呢?

8月10日-8月31日,动动你的手指,扫一扫下面对应城市楼盘的二维码,或前往信业集团天猫好房线上售楼处,报名参与活动,无门槛发起本楼盘的砍价,邀请足够的好友砍价至1元,购买后即可到案场领取礼品。

第一步:打开淘宝,进入天猫好房

第二步:搜索信业楼盘(以信业汇景台为例),进入天猫好房售楼处

第三步:点击活动页面,报名参与

砍价规则:

活动开始时,每人均可为自己进行一次砍价。分享好友,邀请砍价,每位好友至多帮助砍价一次。每人砍价额度随机。

适用范围:

该活动仅限于广州信业珑悦花园、清远信业郡城、佛山信业汇景台、佛山信业悦容台、肇庆信业珀丽湾、肇庆信业尚悦湾和中山信业尚上名筑,7个楼盘的砍价活动产品,不适用于其它产品,不可以与其它线上优惠叠加使用。

夏天的温度一路飙升,也挡不住“砍价1元购”的热情。本次活动靠手速,靠人缘,邀请好友帮你砍价,1元好礼等你来拿!

信业集团,行稳致远,为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积极转型,转向精细化运营,并加快地产数字化进程,用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

公司坚持区域深耕聚焦和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逐步形成了以广州、中山、清远、肇庆等华南区域和上海、湖州等华东区域的战略性布局。历经二十九载的探索与发展,信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市场的高度认可。

广州·信业珑悦花园

信业珑悦花园位于广州市从化区明珠新城芯,少有的1.5容积率建面约20万㎡墅区生态教育大盘,项目毗邻明珠自然双公园,同时配建有两所公立式学校(小学、幼儿园)家门口的社区楼巴(规划中)直通14号线地铁口,直线接驳广铁三号线,畅达全广州,项目自带约2000㎡商业街、500㎡水景泳池、儿童娱乐设施等多种配套丰富,年中钜惠成交即送家电礼包等豪礼,首付8万起,轻松安家在广州,登陆天猫好房还可以6.18元购买5万元车位优惠券(新老业主均可享有)。

扫码进入专属线上售楼处,参与报名砍价


佛山·信业悦容台

佛山信业悦容台,楼下即双商圈,紧邻海骏达广场及天佑城(约1公里),1.5公里内有多个幼儿园和小学,距离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约900米,周边配套醇熟。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67-101㎡三至四房,618期间,还有6.18元购入6重礼。来访即送油米礼包,成交还送物管费、车位券和家居大礼包,更有专属6套精选单位!

扫码进入专属线上售楼处,参与报名砍价


佛山·信业汇景台

佛山信业汇景台位于龙江城芯(一公里盈信商圈配套),邻近龙江交通中心和龙江图书馆,周边规划有佛山地铁5号线龙江医院站以及广佛江珠城轨,此外还将增设有轨电车T3,配套较完善。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76-132㎡三至四房,618期间还可以6.18元购买6180元购房优惠券,首付6万起置业龙江核芯地段,成交还送物管费、车位使用权和家电大礼包,更有618专属8套精选单位!

扫码进入专属线上售楼处,参与报名砍价


肇庆·信业珀丽湾

信业珀丽湾位于肇庆高要区江滨新城,建面约40万㎡墅区生态大盘,北靠4A级国家森林公园——文笔顶山,南面万福湖及新兴江,揽山望湖,环境优美。项目自带商业街、生态水景、儿童娱乐设施等多种配套。在售建筑面积约94-132㎡三至四房,现在还可享受6.18元抵3888元优惠券,总价37.88万起买房送车位,指定房源送家具大礼包。

扫码进入专属线上售楼处,参与报名砍价


肇庆·信业尚悦湾

信业尚悦湾位于肇庆市大旺国家高新区内,麒麟湖旁,邻近大旺国际幼儿园、大旺中学、广东外语外贸附属学校、肇庆高新区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丰富。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88-97㎡三房,目前可享6.18元购入购房99折优惠。

扫码进入专属线上售楼处,参与报名砍价


中山·信业尚上名筑

中山信业尚上名筑位于中国经济强镇中山市小榄镇(距东升高速口500米),坐拥2城轨2高速1国道的多维度交通网,轻松畅通湾区城市圈;且拥6大市场3大商超4大医院,一站式醇熟配套;同时项目周边学府环伺,还带9班公办幼儿园,全龄段教育配套,成就孩子的菁英未来。项目在售建筑面积约72-116㎡N+1灵动户型,618期间登录天猫好房即可6.18元享3重豪礼,还有到访礼和精选一口价房源。

扫码进入专属线上售楼处,参与报名砍价


清远·信业郡城

清远信业郡城位于广清新城一体化中心区域龙塘镇,离广州市中心约50公里,距离新白云机场约35公里。项目配套2.3万㎡商业,还自带幼儿园和小学,直线距离约200米就是龙塘第一中学。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88-104㎡三至四房,现可以用6.18元买下项目99折优惠券,还有特价房等活动。

扫码进入专属线上售楼处,参与报名砍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