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什么时候买房划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30 14:33:01
 1、淡季买房最划算
对于项目是分期开盘的,一般是首期较划算,后期的项目一般都会涨价,而涨价和促销的节点都在节假日,比如五一、中秋、十一,还有过年期间,这些期间都是涨价和促销的时间点
有些开发商在做促销活动的时候,之前一般都是先经过了调价,先涨价后打折,这种套路是不是很熟悉?
所以买房的节点应该是在淡季,也就是金三银四之前金九银十之前
开发商在年前急于回款,所以会有打折促销,年前买可以捡到,或者年假过后的2月期间,尽快买,进入3、4月份就会猛涨一波;
到了金九银十之前,也是一个淡季,也就是5~8月期间,看房买房一定要踩对时机,不要每次买都是在涨价期。
另外,如果你是首套刚需房,时机只是一方面,如果在你准备好的当下,看好优质的标的就可以入手了。
不要为了等待折扣而错过,等待大概率会迎来上涨。
2、如果买完之后下跌了怎么办?
这是个很好的问题,一般来说,开发商不会这么“作死”,买完就降价,不仅砸牌子,还会被砸场子。
所以开发商一般不降价,除非已经面临非常严重的回款问题,或者行情普遍都差,不得不“自宫一刀”,断臂求生。那个时候谁也没法自保。


标签: 置业指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