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5号线地铁旁再出全新盘,首推九大刚需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8 16:41:25

继双桥8号之后,凯德集团大坦沙岛更新改造的又一力作凯德·双桥新作即将面世!

据了解,项目已于7月16日开放营销中心,9月份开放样板房,国庆节前后开盘入市。

凯德·双桥新作地处荔湾区大坦沙岛裕福街,双桥8号旁边,由3栋高层住宅组成,仅规划住宅411户,算是一个比较“mini”的社区。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距离地铁5/6号线交汇坦尾站仅约400米,步行即达。由于地铁5号线可直达环市东、珠江新城、金融城等多个CBD,地铁6号线也可直达萝岗/香雪等科学城核心片区,未来出行/通勤将十分方便。

另外,地铁5号线沿线(主城区越秀/荔湾方向)已经久不见全新盘,黄埔方向也仅有君和名城、城市之光等几个一手项目在售,目前价格均已突破5万元/㎡。

再来看看项目自身,由于体量较小,双桥新作内部仅规划了全龄儿童区、老人健身区、环跑道、卫生站等一些基础生活配套,购物、医疗、教育等需求则需要依靠周边配套来补足。

不过项目地处主城区,周边配套设施比较成熟。商业方面,家门口乘坐地铁1站到中山八路,0换乘可达北京路、淘金、珠江新城等醇熟商圈。

教育方面,目前大坦沙岛内也已形成“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全龄系教育链,包括新果国际托幼园、学腾幼儿园(公办)、沙面小学(大坦沙校区)、广州市第一中学等。另外,项目西侧自建30班的公立初中(规划中),未来岛内汇聚形成11所中小学、10所幼儿园的布局。

至于医疗方面也不用担心,大坦沙岛本就主打健康产业,由钟南山院士领衔打造的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医学中心已建成运行,健康城一期已落成,二期正在火热建设中,未来高端医疗产业将陆续布局全岛。

项目体量虽小,但产品却十分丰富,首推就有9款户型,涵盖建面约74㎡两房、89㎡、90㎡、98㎡、104㎡、113㎡三房,其中104㎡户型搭载入户花园,其余户型均为双阳台设计,实用率颇高,十分适合刚需群体。从户型分布来看,首推户型只占了两栋,后续#3栋还会有建面约128㎡的四房户型推出来。

最后来聊一聊价格,项目暂未放出吹风价,只透露了一句:岛上均价已经5W了。目前,大坦沙岛暂无新盘在售,此前凯德·双桥8号最后一批货价格也在5.2-5.5万/㎡之间。二手房如万科柏悦湾、花语水岸、金湾明珠等挂牌价也集中在4.5-5万/㎡。

根据小编猜测,估计双桥新作开盘应该也是5万/㎡左右的价格,不排除有惊喜存在!

毕竟5字头的价格,今年放在荔湾竞品还挺多的。首先就是新世界·凯粤湾,万科金域曦府两个大盘,同为5字头的价格,内部配套更加完善。

往南还有保利·越秀天启,均价约53000元/㎡,在售建面约87-104㎡三至四房,户型重叠率极高,且天启87㎡户型是双卫,双桥新作搭载双卫要去到98㎡户型。

拼低总价话,广钢花城最低320万即可上车,同等面积还多一房,未来也有地铁加持,对刚需群体更有吸引力。

凯德·双桥新作最大的买点就是近地铁,通勤方便,小户型产品也设计了双阳台,更加时尚新颖。另外,项目地处的大坦沙岛是目前广州市区少有可开发的江心岛,四面环水,整体绿化率超42%,出门即是约8.7公里环岛景观带,相比于上述竞品楼盘更加生态宜居,且负责全岛城市更新改造也正是凯德集团,如果价格合适的话,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那么,大家觉得凯德·双桥新作会卖什么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