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楼市流量榜单看点:荔湾瞰江红盘力夺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8 15:52:01
摘要
据新浪乐居监控流量数据,上周(6月20日-6月26日)广州流量前十榜单新鲜出炉!

据新浪乐居监控流量数据,上周(620-626日)广州流量前十榜单新鲜出炉!

上周楼市流量榜出炉,广州11区里有7区上榜,多数区域均有盘获得较高关注。黄埔区和南沙区各有2盘登榜,成为上榜盘数最多的区域!而位于荔湾白鹅潭板块的瞰江热盘新世界·凯粤湾,成功夺得流量榜第一!

新世界·凯粤湾主推建面约80-143㎡二至五房,均价约52500/㎡,现在还有6重置业礼,限时赠送全屋智能家私家电。项目外赏9.6km一线江景,5&6&11号三地铁上盖,周边还有华师、培正、真光、四中等学校。



中心区还有一盘上榜,为天河区的保利天汇。保利天汇位于天河奥体板块,整体占地面积超30万㎡,计容建筑面积约79万㎡,为大型综合体,包含住宅、写字楼等多业态产品,内部规划配建标准九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等,配套完善。项目主推建面约90-131㎡三至四房,均价约65000/㎡起,预计2024年收楼,新品即将加推。



再来看看广州南部,上周共计3盘上榜,分别为番禺区的保利领秀海,以及南沙区的中国铁建海语熙岸和颐德湾尚

保利领秀海位于南大干线旁,接驳新化快速,规划双地铁双城轨,交通便利,同时紧邻珠江入海口狮子洋,享一线江景。项目于618当天特推1栋与2栋,合计共100套单位,其中1栋主力户型为120㎡和138㎡,价格约25800-26300/㎡。274㎡价格约23000/㎡,84㎡价格约22900/㎡,95㎡价格约23400-23600/㎡,126㎡价格约23700/㎡,总价最低约165/套,最高约370/套。



中国铁建海语熙岸位于南沙区凤凰大道与黄阁南路交汇处,共21栋高层洋房,将打造成涵盖居住、休闲、娱乐、商务、教育多元化业态为一体的百万方大城。项目主推【悦海】山湖海组团的高层住宅,楼高29层,涵盖建面89-193㎡的三到四房,带装修均价约29000/㎡。



颐德湾尚位于南沙建设一路(南沙体育馆北侧),距离地铁4号线蕉门站约3公里车程,周边有幼儿园(规划)、南沙第一中学(省一级)等教育资源,居住氛围浓郁。项目主推建面约190-2653+1房,均价约48000/㎡,预计2023630日收楼。



广州东部上周共计4盘登榜,分别是黄埔区的万科城市之光和越秀·星航TOD,以及位于增城区的敏捷绿湖首府和香江天赋。

万科城市之光是老黄埔板块的旧改项目,横跨地铁5号线大沙东站、文冲站,不换乘直达珠江新城,交通便捷,周边三重商圈环绕。项目主推洋房单位,建面约85-170㎡三至四房,均价约54000/㎡。



越秀·星航TOD由越秀地产与滨江集团联合打造,住宅部分由8栋高层与13栋小洋楼组成,容积率仅约2.44,居住相对舒适,内部还配备有幼儿园、小学、肉菜市场、游泳池等配套。项目为地铁5号线东延段(在建中,预计2023年通车)庙头站上盖,同时距离地铁13号线南海神庙站C2口约600米。项目目前主推建面约88-119㎡三至四房,价格约46000-48000/㎡。



香江天赋在售建面约102-130㎡复式四至五房,实景准现房出售,使用率至高可达110%,货量仅剩26套,均价约21000/㎡起。项目位于广州市增城区陈家林路附近,社区背靠万亩陈家林原生态风景区,是天河东园林高达60%绿化覆盖率,绿化面积接近300万㎡的生态大盘。



敏捷绿湖首府主推建面约67-118㎡二至三房,均价约13000/㎡。项目是位于增城石滩的8年醇熟大盘,目前拥有超1.4万户业主,小区及周边教育、商业、生活、娱乐配套相继落地,商住气息较为浓郁。



白云区也有一盘上榜,为金湖花园。项目位于沙太北路,白云山东畔,凤凰山下,依山傍湖,是广州主城区较少见的低密度社区。项目目前在售小高层143㎡五房,带装修56000/㎡,即将推出高层97-128㎡三四房新品。



以上便是上周(620-626日)广州流量榜单的全部内容。最新广州楼市资讯,敬请关注乐居实时新闻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