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专访天猫好房“回血红包”中奖者:很兴奋,33061元已到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6 18:14:33
摘要
去年双倍回血中奖的钱,最近已经到账了,33061元!

  “去年双倍回血中奖的钱,最近已经到账了,33061元!”

  说起回血红包,幸运儿妮妮还是一脸兴奋,“也算是锦鲤体质了,去年在看房买房的时候,有听说双11账单回血,其实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毕竟自己双十一剁手败家也是花了不少钱,如果能中奖,那就回本了。”

专访天猫好房“回血红包”中奖

  提到买房,去年终于在广州买下人生第一套房的妮妮,虽然买房过程一波三折,但是所幸好事多磨,最终买下自己心仪的房子。

  对于妮妮来说,当时看的第一套房子是在2021年年初,房价不低,而且对于首付来源管控非常严格,而她恰好就因为一笔转账,而被拒绝贷款。

  “我们分期付款首付,3月中旬支付了2成,当我们6月份支付了剩余的1成首付,崩溃的事情发生了,万万没想到,我们被银行拒贷了!拒贷的原因很简单,首付资金来源有问题。在首付款里,有一笔资金是我妹妹还的钱,导致了我们被银行拒贷,也正是这样,让我们陷入了非常被动的局面。”

  不过对于她而言,这反而是因祸得福,去年她看中的板块恰好收紧了人才政策,板块内的楼盘在缺客的情况下,开始推出特价单位。

  “B楼盘,说起来也是机缘巧合,一次偶然机会,在购房社群里聊天,有网友激动地表示,自己在B楼盘捡漏了!价格才2.9万元/㎡!要知道,他当时上车的B楼盘,也是我一直不敢动心思的,皆因那个楼盘价格一度在3.4万元/㎡徘徊,总价也是我可望不可及的。之所以能捡漏,更大程度要归功于今年南沙人才政策收紧,大量无名额的外地客只能选择退房,这些房源为了尽快出售,自然比市场价更低,这样的“笋价”也大大刺激了我的购房欲望。”妮妮如是说。

  最终,在10月的最后一天,妮妮入手了人生的第一套房子,对于她来说,这里规划有大型的商超,还有华师附小附幼的教育配套,各类配套都非常符合一家老小的生活需求。

  在妮妮看来,买房往往就是一瞬间的决定,在遇到满足预算,户型适中,生活配套齐全的楼盘,下手就对了。

  买房素来是人生大事,天猫好房也旨在于让购房者买到自己的心仪好房。据了解,2022年的“回血618”年中大促将于6月10日至6月30日举行。活动再次推出“回血红包”玩法,并首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全业态,为广大购/租房者提供拉人助力最高得6180元购房补贴的惊喜福利。

  活动期间,还将有一大批优质店铺登陆天猫好房,带来精选项目、房源和限时优惠;“好房大买手”“好房一线”“总裁价到”直播IP再度登场,持续上线特惠好房、解锁置业干货,鼎助购房者在2022年中之际,觅得心仪项目,圆梦理想新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