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一站天河” 融创·翔龙廣府壹號再拿证 要来看看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5 17:46:13

  据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5月25日,黄埔区融创·翔龙廣府壹號拿证(备案名:翠泷苑),项目本次拿证楼座为7号楼,预计推出191套房源,预售总面积19308.9751㎡。

  项目介绍

  廣府壹號项目位于广州天河智慧城旁,总占地面积约20万㎡,由11栋高层住宅组成,规划户数约为1788户,绿化率30%,容积率3.2,项目紧邻华南快速、广汕公路、机场第二高速(在建中)等交通要道串联“广州CBD生活圈”及“大湾区城市生活圈”。周边省级学府、四大商圈、三甲医院等千亿城市配套应有尽有,依傍六大森林公园、两大主题乐园的城市山居生活。

项目效果图

  周边配套

  【交通】:地铁6号线黄陂站(直线距离约900 米)、地铁21号线科学城站等

  【教育】广州市第一一七中学、黄埔军校中小学(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合办)、黄陂小学(市一级)、科学城小学等

  【商业】:天河万科广场、东方汇广场、优托邦驿站、萝岗万达等

  【公园】:天鹿湖森林公园、牛头山森林公园、萝岗香雪公园、火炉山森林公园、天河生态湿地公园、黄陂湿地生态公园等

  户型赏析

97㎡户型

  97㎡为3室2厅2卫户型,纯三开间南向三房,近6米宽双开间景观阳台,采光视野俱佳,主卧带独立卫生间,私密性佳,餐客一体,居家待客兼顾。

118㎡户型

  118㎡为4室2厅2卫户型,主次两卧朝南,厅出阳台,采光充足;南北对流,通风性良好,同时户型布局方正,科学合理,满足一家三代居住体验。

  融创·翔龙廣府壹號在售产品为建面约75-140㎡半山揽园三四房,价格约49000元/㎡。

 更多新鲜房产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