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单价约15000元/㎡!从化区保利时代149套房源领销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4 19:15:58

  据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5月24日,从化区保利时代拿证(备案名:保利凤鸣花园),项目本次预计推出149套房源,面积合计11990.09㎡。

  项目介绍

  保利时代坐落于从化区江埔街凤院村地段,属于江浦街道,是从化十三五规划中重点发展的从化新城核心区域。项目由三大地块构成,涵盖50栋高层洋房、180套低密度洋房、低层商业及部分独立式商业,采用围合式、半围合式、点式多样化规划布局,既保证居住的舒适性和私密性,又在居家的通风和采光方面达到最佳效果。

项目效果图

  周边配套

  【交通】:地铁14号线、知识城支线、从化有轨电车等

  【教育】:项目配备12年一站式全龄段教育,引进广州知名品牌学校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作为项目中小学配套

  【商业】:欣荣宏•时代广场、新世纪广场(街口广百)等

  【公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流溪河森林公园

  户型赏析

77㎡户型

  77㎡为3室2厅2卫户型,主次卧及客厅全朝南,全南向景观面,厅出阳台,引景入室,主卧套房设计,私密生活不受打扰,空间整体布局合理,面积虽小,却功能齐备。

107㎡户型

  107㎡为4室2厅2卫户型,全通透南北对流,户型方正;阔绰空间,分区合理;阳台景观无遮挡,静享舒适风光;主卧套房设计,带卫生间及衣帽间,私密性好。

  保利时代当前在售户型建面约68㎡~107㎡,价格约15000元/㎡。

 更多新鲜房产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