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凯德·中新里收官之作即将加推 首付65万起抢知识城红盘新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7:43:50
摘要
第9栋、第11-12栋产品即将加推,上新“爆款”成知识城置业优选。


  •   凯德·中新里即将加推收官之作,户型为建面约76-140㎡二至四房,首付65万起;

  •   知识城逐步成为宜居大城,交通、教育、医疗、产业等利好涌现,凯德·中新里尽享城中优质成熟资源配套。

  2021年4月,凯德·中新里以傲人的成绩单再次刷新知识城片区的销售记录,打造的品质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忠诚度和认可,是知识城片区的置业优选项。

  凯德·中新里项目鸟瞰效果图

  凯德•中新里位于知识城内发展成熟的南起步区,容积率仅2.0,严格按照绿色二星级标准进行建造,构筑实用性与舒适度兼具的品质人居范本。随着区域利好频传、多维配套升级,凯德·中新里即将加推收官之作,户型为建面约76-140㎡二至四房,首付65万起。

  进击的知识城 坐享发展红利

  广州城市骨架不断拓展,已向“多心”裂变。中新广州知识城作为中国与新加坡双边合作项目,不仅是广州开发区规模最大、理念先进的战略发展平台1,更是全国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知识产权改革试验田”2。

  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日渐成熟,各类生活配套建成到位

  根据规划,2035年的知识城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重要引擎、全球知识产权高地、国际人才自由港等3。近期,广州市黄埔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报告中提出,未来将加速知识城国际化进程,强化知识城与国际的深入合作4。日新月异的知识城在区域能级、城市地位等方面持续进阶求变,是优质人才、高新产业、理想人居的集聚高地。

  中新广州知识城凤凰湖

  多维醇熟配套 优享城芯生活

  知识城的交通、产业、医疗、教育等利好不断涌现,正逐渐成为一座经济、人文与生态高度和谐融合的宜居之城。凯德•中新里以前瞻的认知位处知识城发展重心区域,接轨城市交通主轴,拥享城芯醇熟配套。

  中新广州知识城环九龙湖区域城市规划效果图

  凯德•中新里毗邻地铁14号线何棠下站C出口,距离仅约800米,通过搭乘地铁快线6站即可到达天河智慧城、7站直抵白云嘉禾望岗、8站畅达黄埔核心区;业主出行可依靠“8轨道+7城市快速公路+5高速公路”便捷交通路网,快速通达全城。

  14号线何棠下地铁站

  凯德·中新里交通区位示意图

  伴随知识城内商业配套的不断兑现,凯德•中新里自有配建生活肉菜市场,共享3公里范围内的繁华商圈,包括城南邻里中心(已开业)、绿地缤纷城(已开业)、合景悠方(已开业)等商业中心;

  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配建1所“9班+1托儿班”制幼儿园(规划中),约5公里内分布8所优质学校,其中距离最近为区属公办的天景小学,邻近广州新侨学校(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校群在华唯一成员)、省公办华附中学(已开工,预计2024年建成),教育资源充沛且优质;医疗配套方面,中大附属医院、南医大知识城分院等三甲医院就设在项目周边,为业主搭建坚实的医疗后盾。

  低密景观社区 拥揽惬意生活

  凯德·中新里规划打造2.0低容积率、39%绿化率的高舒适度居住区。项目整体采用点状布局楼栋,力求将采光度和通风度最大化,为居者带来更宜居的环境;楼间距约105米,打破近距离带来的空间局促感,不仅提高了私密性,可有效实现无遮挡的观景视野和室内大面采光。

  凯德·中新里项目鸟瞰效果图

  本次将加推第9栋,第11-12栋新品——不仅有知识城区域内稀缺的约76㎡南向两房、约105㎡南北对流四房,更有仅25席约140㎡阔绰双主套四房。整体户型均从业主的需求出发,着眼美好人居的高度,以工匠精神精心打磨,由知名的室内设计师主持设计交标精装,严格采选家装品牌,筑造居住者“幸福置业”的信赖之选。

  凯德·中新里项目社区景观效果图

  建面约76㎡南向两房,格局方正,功能齐全,客餐厅采用一体化设计,带有长约4.8米的宽景阳台,居者在此品茶会友的同时将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建面约105㎡舒适四房及建面约140㎡阔绰四房,以更舒适的居住尺度为居者创造从容生活。随着三胎时代的来临,四房作为成长性户型,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业主直接选购四房,将节省三房置换四房的时间和资金成本,让生活更加美满。

  凯德·中新里约76㎡、105㎡、140㎡户型

  凯德集团于2006年进入华南市场,已在粤港澳大湾区累计开发超过50个项目,涵盖办公楼、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城镇开发、服务公寓及住宅等多种业态,实现了房地产全价值链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落地。作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枢纽的广州,既是凯德的华南区域本部和中心所在,也一直是凯德投资和发展的重中之重。在这里,凯德已经打造了包括凯德•天河新作、凯德广场•云尚、凯德乐峰广场、广州知识城腾飞园、广州雅诗阁服务公寓等在内的一系列代表项目,并全面深度参与中新广州知识城和大坦沙岛地区更新改造项目,引入国际先进经验,助力区域经济的发展腾飞。

标签: 凯德 户型 加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