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海保利朗阅vs星河江缦vs珠江广钢花城 荔湾三大新盘选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4 07:00:00

  作为广州核心区之一,荔湾从来不缺关注,不过这2年在广州东部的热浪中显得相当低调。在政策调控下,荔湾房价不同于广州东部的“此起彼伏”,一直走稳扎稳打路线,基区域楼市表现更为稳健。

  近期,荔湾多个新盘亮相,其中不乏备受关注,号称“广钢收官之作”的中海保利朗阅;也有位于白鹅潭板块,坐拥一线江景盘的星河江缦;以及吹风价“4”字开头的刚需热盘——珠江广钢花城。

  中海保利朗阅

  就在五一小长假才对外开放营销中心的中海保利朗阅,已经迫不及待在5月14日开盘。

  项目位于荔湾区广钢新城创业西路,总建面22万平方米,总占地5.1万平方,由中海、保利双央企联合开发的广钢压轴项目,吹风价8万+。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0629㎡,占地面积约50911㎡,拟规划住宅1616户,容积率4.33,绿化率35%,预计车位数2521个,车位配比1:2。项目还规划有底商、景观泳池、居民健身场所、文化室、老人服务站点等,配套设施完善。

1

  中海保利朗阅住宅项目首推1、8栋建面约98-182㎡全南向三房四房,其中1栋户型为177、182㎡四房,8栋户型为98㎡三房、128㎡四房,满足刚需和改善型住户。

2

3

4

5

  作为广钢的“压轴盘”,项目配套自然无需多忧。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目前广佛线/1号线已运营,环城11号线鹤洞东站当前工程进度74%(预计23年年初开通),同时小区南部将建成10号线广钢新城站(预计2024年开通)。

  项目教育资源配套成熟,目前周边有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广东省实验初中等学校,家门口即保利配建的36班226小学(最快2022年9月开学);板块将形成32所学校集群,小学到高中一站式全龄教育。

  星河江缦

  说起星河江缦,不得不说近期的土拍,荔湾金桥地块二期地块,经过多轮角逐,备受市场关注,最终由兰园控股竞得,成交总价为54976万元,折合楼面33198.06763元/㎡,溢价率10%。

  该地块就位于星河江缦的东侧,那再把视线拉回到星河江缦,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滘口站较近,总建筑面积约10万㎡,占地面积约2万㎡,规划建设7栋16-30层的住宅,靠西侧住宅楼下为部分公建配套。

  据悉,项目将通过江景、立体景观和空中花园会所等,打造都市度假立体花园式的一线临江社区。

1

  产品方面,项目主推175-230平大平层,1、2、4栋户型为200平,5、6、7栋户型稍小为175平,3栋面积最大为230平。所有户型都为四房两厅三卫的配置。

  由于地块本身的位置限制,所有户型的主阳台都是北向望江。

175 ㎡户型图

  175 ㎡户型图

200 ㎡户型图

  200 ㎡户型图

230 ㎡户型图

  230 ㎡户型图

  珠江广钢花城

  如果说上述两盘都是豪宅改善客群为主,那刚需客想上车荔湾,接下来这个盘就必须看看了!

  珠江广钢花城位于环城高速北侧、芳村大道西侧,靠近广州圆大厦以及未来10号线的广钢新城地铁站,以及22号线南漖地铁站。周边商业配套主要有广钢新城商业配套以及旁边广州医药港,预计引进CoCoPark商场。

1

  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2.3万平,计容面积约11.6万平,容积率约为5.0。项目计划建5栋住宅,配建幼儿园。住宅区的五栋住宅高30-40层不等,整体布局遵循北高南低原则,因此采光及通风都有所兼顾。

  众所周知,珠江实业的小户型非常“能打”,看看热盘珠江花城和珠江城投天河壹品便可知道。据了解,珠江广钢花城将打造建面约68平2+1房、78平3+1房、89平3+1房、113平4+1房,以小户型为主,定位偏刚需,总货量约1200+户,吹风4.8万/㎡。

2

3

4

5

  整体来看,广钢新城作为荔湾区的热门板块,历经9年发展拥有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这对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中海保利朗阅作为广钢新城最后一个新盘,想要“上车”的群体可以抓住此次机会,虽然吹风价在8万+,但就广钢今年1季度已有新房成交价超8万/㎡来看,随着未来11号地铁的通车与广钢公园等设施的建成,广钢房价仍有增长空间。

  对于预算价格有限的刚需性购房者来说,珠江广钢花城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产品实用率高,户型小也意味着总价低。

  另外,白鹅潭板块,近年来也是蓄势待飞,拥有江景资源的楼盘,也必定是打造以江景为卖点的豪宅大平层产品,破10万+也是意料中事,那星河江缦,你觉得价格又会是多少呢?

  想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或是咨询具体楼盘,可添加天猫好房“房小喵”企业微信号,拉你进群哦,一起聊聊广州买房那些事儿~↓↓

交流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