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首推直接卖楼王!海珠新城预计将于本月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2 07:00:00
摘要
推窗即是湿地公园!鲸量配套加持,海珠这个旧改巨无霸可以冲了!

  近两年,时刻站在“聚光灯”下的海珠区,无论土拍还是楼市,逼格都在一路飙升。

  土拍方面,广州楼面价TOP10的地块,海珠目前占据6席,

  楼市方面,去年海珠涌现了中海“三观”(观雲府、观澜府、观澔府)、招商保利海珠天珺、时代大家等一众热卖项目,

  据中指院数据,在2021年广州中心四区千万级豪宅的成交榜中,海珠劲销1007套,超越“天河+越秀”,稳坐中心区豪宅销冠。

  今年更是有琶洲TOD、保利湖光月色(天斯地块)、中海江泰里(江泰路地块)、中海映澜台(蚝壳洲地块)等全新盘将接连入市。

  海珠置业的选择面确实比之前多了,但不会因为供应的增多而降价,

  相信不少小伙伴也都了解,最近开盘的几个项目都要抢,10+的价格也是常态,

  手握千万的客户,在海珠买不到满意的改善项目,仿佛已经不稀奇了,

  针对上述人群,不妨看看海珠即将入市这个旧改大盘——珠光·海珠新城。

  珠光·海珠新城作为沥滘旧改项目,亦是海珠区最大的旧改项目,

  建设总量高达470万㎡,未来将成打造集办公、商业、住宅多元业态为一体的滨江综合体。

  整个项目分成了61个地块进行开发,最先发售为#14融资地块,预计本月底或6月开卖。

  #14地块位于整个旧改项目东侧,一共规划了9栋住宅、4栋商墅和1所12班幼儿园,住宅层高32-39层,预计收楼时间是2024年底。

  目前推售的为后排#5/6/7/8四栋,3梯6户设计,户型分别为建面约110㎡三房、131㎡四房、140㎡四房。

  据销售介绍,这四栋为整个项目的“楼王”单位,北向直面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前方仅有一所完全制中学,5层以上的住宅单位景观无遮挡。

  另外,珠光集团拿下沥滘旧改已经11年,针对是否会存在产权“缩水”的问题,销售也表示:住宅年限以动工时间算起,以目前在建的14号地块为例,住宅年限都是以2021年为起始计算时间,不存在产权年限缩水的问题。

  产品方面,建面约110㎡三房分为南向(望小区)和北向(望湿地公园)两款户型,整体设计相似,均为经典的竖厅结构,只是景观阳台朝向不同,均配备主套与入户花园。

  建面约131㎡四房同样是分为南向(望小区)和北向(望湿地公园)两款户型,约6.1米的观景阳台与入户花园使得全屋南北对流,居住舒适度更高。

  建面约140㎡四房为北向,横厅式LDK一体化设计,时尚感强,主套拥有小型衣帽间,次卧空间更加宽敞,适合改善群体一步到位。

  目前,14号地块的南侧是复建区#2地块,将用于打造沥滘村民的回迁房,与14号地块隔南洲路相望,东南侧则是珠江御景湾,御景湾的底商已经成熟,一些日常的采买需求也可以满足。

  另外,14号地块楼下就是公交车大沙新村东街口站,可以通过公交车直接与地铁3号线沥滘站接驳。

  自驾的话,可沿南洲路—新光快速—江海大道—猎德大道—花城大道,大概约15分钟直达珠江新城,通往琶洲、金融城等CBD均不超过半小时。

  说完了首发地块,再来看看整个项目!

  毕竟#14地块相较于整体470万㎡的体量只是很小一部分。

  珠光·海珠新城整个项目,东达华南快速路,西临广州大道,北拥国家湿地公园,南接珠江后航道,占据江岸线约7.1公里,将按西、中、东三区分期开发打造。

  其中,西区主要以复建房和沥滘历史建筑群为主,中区以写字楼和商业为主,将借助中轴线,打造成区域地标式的写字楼及商业集群,东区则以住宅区为主,将结合海珠湿地公园的自然景观,打造生态宜居区。

  同时,内部将规划统筹布局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设施约100余处,包含大型三甲医院—中山二院海珠院区、海珠区妇幼医院以及6所幼儿园、4所小学、1所初中、1所完全中学等。

  毕竟沥滘旧改作为海珠南部门面工程,未来是要担起提升整体城市面貌重任的,所以各项配套都不会差,只是有待时间开发而已。

  至于小伙伴们最关心的价格,项目暂未对外输出,参考距离最近的楼盘越秀天悦江湾,现在复式卖9-13万元/㎡,周边新盘保利湖光悦色、中海映澜台等均吹风10万+。

  缺乏江景加持的珠光海珠新城(江景地块属于回迁房),价格可能相对较低,不过131㎡、140㎡户型总价肯定也至少在1000万以上。

  但该项目货量多,基本不用全款也能买到,预计本月底或6月将会开盘,有意向的改善客们可以冲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