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广州白云、番禺2盘上新 约7.3万方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0 15:39:13

  据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5月9日广州2盘拿证,预售总套数共计610套,面积合计72964.3896㎡。

  品实·云湖花城(备案名:珠江云上花园)

  品实·云湖花城本次新领(珠江云上花园自编住宅1-2#)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穗房预(网)字第20220267号,户型为建面约69-118㎡二至四房,获批房源335套。

  项目当前在售二期带装修高层住宅产品,建面约70-140㎡三至四房户型,均价约41000元/㎡。

  品实·云湖花城项目效果图

  品实·云湖花城由广州地铁+珠江实业集团联袂打造,项目坐落于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启动区,是广州主城区内生态宜居大城,整体占地面积超22万㎡,由19栋28到46层高层建筑、9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及商业体等多种业态组成,项目共分四期开发,规划户数约4744户, 社区内拥有业主专享社区图书馆、文化室、阅览室等优质配套,同事还配建9年一贯制公立学校,让业主们实现家门口的“目送式”教育。

  祈福名望天下(备案名:祈福新邨)

  祈福名望天下本次新领(祈福新邨BC0104013地块住宅、商业楼F(5号楼)及地下室B2)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穗房预(网)字第20220268号,户型为建面约81-221㎡二至五房、69-479㎡商业,获批房源275套。

  项目当前在售建面约78-175㎡二至四房,均价约45000元/㎡。

  祈福名望天下项目效果图

  祈福名望天下项目占地约5万㎡,由5栋超高层组成,位于22号线地铁祈福站之上、26号线交汇(规划中)、祈福交通枢纽中心就在家门口;坐拥丰富教育资源,区域内有幼儿园、中小学等十几所私立、公立学校;坐享祈福集团打造的商旅中心—【祈福缤纷世界】,集吃、喝、玩、乐、购、游、赏、住等于一体。

  更多新鲜房产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