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动辄破10万/㎡!2022年海珠这四大新盘你站哪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8 07:00:00

  刚过去的五一楼市,广州不少新盘登场,看房现场也颇为热闹火爆。

  而鲜有新盘入市的海珠区,今年也迎来了一波新盘潮,例如最近比较火热的琶洲南TOD,以及即将面市的保利湖光悦色,还有海珠西板块的中旅天宸府、珠江·金瑶台,以及中海映澜府等等。

  作为中心城区之一的海珠,新房永远是供大于求,小编仍记得2021年年底,位于琶洲片区的招商保利海珠天珺,悄悄开盘。200多套单位,不到10秒,基本售罄。同样的盛况,放在今年的琶洲南TOD也不为过,还未正式开盘1栋就已经卖完,而且大部分客户是全款买房,均价在10-14万/平方米,可见位置好的项目并不愁客户。

  具体的楼盘信息,我们来细细盘点:

  中旅天宸府

  中旅天宸府位于海珠西老城区核心,项目距离地铁8号线宝岗大道C出口,约250米左右,从宝岗大道站出发,乘坐8个站就可以达到琶洲商务区。如果去珠江新城和金融城也可以在客村和万胜围换乘,都非常便捷。

  整体来看,中旅天宸府共有4栋楼,总共分A、B、C、D四栋719户,容积率超过8。A栋46层,B、C栋45层,D栋44层。预计首期开盘推售A栋,三梯五户,共210套。

1

  中旅天宸府主推82、83㎡三房两厅一卫,86、104㎡三房两厅两卫,120㎡四房两厅两卫,吹风价大概7万+/㎡,预计总价区间在560-840万之间。难得的是中旅天宸除了景观阳台之外,都配有生活阳台,户型都是竖厅为主,动静风趣,适合岗需首套加推购房者。

88㎡ 三房户型效果图

  88㎡ 三房户型效果图

127㎡ 四房户型效果图

  127㎡ 四房户型效果图

  此外中旅天宸府周边教育配套资源丰富,较近的学校有昌岗中路小学,公立,属于省一级学校,海珠区第二梯队学校。附近还有宝玉直实验小学、海联路小学、工业大道中小学等等。此外还有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广州市晓园中学、昌岗中学等可供选择。

1

  珠江·金瑶台

  珠江·金瑶台位于海珠区江南西商圈,涵盖富力海珠城、广百新一城等醇熟商业配套,距离地铁8号线宝岗大道站约280米,周边路网密集,拥有海珠便捷的交通路网以及广州的交通大动脉“三纵三横四桥一隧道”,可快速接驳广州其他区域。

1

  项目还拥有海珠繁华的商业配套,除了自身的江南西商圈外,2公里范围内还有沙园商圈、昌岗商圈。项目主力户型为建面约79-103㎡二至三房产品,规划用户217户,吹风价6+万/㎡。

  保利湖光悦色

  湖光悦色是继保利天悦、保利天珺之后,保利在泛琶洲打造的全新低密滨水生态住区。

1

  保利湖光悦色项目容积率仅2.8,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周边海珠国家湿地公园、海珠湖公园、龙潭果树公园、瀛洲生态公园、广州国际生物岛环绕,居住环境极佳。

  项目主推建面约127、142、200㎡四房大平层,2梯2户。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双阳台设计,每个户型都有两个房间是由生活阳台半赠送面积+常规室内面积组成的,扩大了室内使用空间,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性价比。

127㎡ 四房户型效果图

  127㎡ 四房户型效果图

142㎡ 四房户型效果图

  142㎡ 四房户型效果图

200㎡ 四房户型效果图

  200㎡ 四房户型效果图

保利湖光悦色阳台效果图

  保利湖光悦色阳台效果图

  琶洲南TOD

  琶洲南TOD项目位于海珠琶洲商圈,地处海珠区琶洲南金运路,占地面积211751平方米。琶洲南tod作为最受关注的网红盘之一于五一前提前拿证,首推西区的1栋、8栋和9栋,共288套房源,面积段涵盖142㎡-310㎡的户型,总价千万级起步。其中,1栋为2梯2户的大平层,8栋和9栋均为2梯3户。

琶洲南TOD 项目效果图

  琶洲南TOD 项目效果图

142㎡ 三房户型效果图

  142㎡ 三房户型效果图

210㎡ 四房户型效果图

  210㎡ 四房户型效果图

265㎡ 四房户型效果图

  265㎡ 四房户型效果图

310㎡ 四房户型效果图

  310㎡ 四房户型效果图

  整体来看,目前海珠推出的新盘,板块的产品定位分化明显,以琶洲为例,未来以互联网总部基地与会展中心为发力点,发展潜力更巨大,开发商更倾向于打造大平层豪宅,总价高,主打客户群体为高净值人群,对生活品质与资产配置要求更高。那海珠西板块的中旅天宸府与珠江金瑶台,周边的生活氛围更为浓烈,板块成熟度高,未来发展想象空间相对较小,因此,户型上更偏向刚需与改善群体,总价门槛相对较低,方便刚改购房群体“上车”。

  想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或是咨询具体楼盘,可添加天猫好房“房小喵”企业微信号,拉你进群哦,一起聊聊广州买房那些事儿~↓↓

交流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