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星河白鹅潭江景豪宅的“秘密” 今天一件件扒给你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1 07:00:00
摘要
看完白鹅潭这个江景新盘,想去买套大平层了...

  星河亲自操盘的这个江景大户,总算是来了!

  星河下了大手笔收入囊中的金桥一期地块,正是主打江景牌的新盘——星河江缦的所在位置。

  2020年12月1日,星河经过26轮角逐,以24.337亿元拿下的金桥一期地块,便是星河江缦的所在地块,折合楼面价为33613元/㎡。 

  这个项目,最突出的特色就是一线望江,这也是豪宅的重要指标之一。

  据说,住宅距江岸非常近,北面距珠江仅约20米!江面开阔,赏心悦目。毕竟,三江汇聚的视觉感受,是单向望江项目无法比拟的。

  试着想象一下,清晨推开窗户,江风拂面,映入眼帘是近在咫尺的江面......

  不得不说,倒是有种孟浩然笔下“江清月近人”的诗意了。

星河白鹅潭江景豪宅的“秘密”

  据了解,星河江缦规划了7栋住宅,一共有324套住宅,都是大平层。

  项目首推的是建面约176-235㎡大平层,两梯两户的临江大平层板楼,前后均无遮挡。

  小编挖来了一手的户型图,全部都是四房两厅三卫的配置,我们来浅看一下。

星河白鹅潭江景豪宅的“秘密”

星河白鹅潭江景豪宅的“秘密”

星河白鹅潭江景豪宅的“秘密”

星河白鹅潭江景豪宅的“秘密”

  咱再来看地段。

  从地图上看,项目所在的白鹅潭CBD,区位地段也属于天花板级别了。

  浅看这张图就已经羡慕了,地铁、学校、医院应有尽有,甚至区政府都布局在这个板块内。 

星河白鹅潭江景豪宅的“秘密”

  早上在江边晨跑后,送孩子上学,下午搭地铁到荔湾市中心逛街,晚上再回到江边的家,这小日子过得不要太惬意。

  换句话说,中心区的土地本来就很少,像白鹅潭这种重点开发了N年的板块,配套成熟,规划良好,更是难得!

  再来看星河江缦的交通配套,算是比较能打的。

  项目直线距离约900米处,就是地铁5号线滘口站,项目西侧就是直通佛山的广佛同心桥,旁边还有在建的白鹅潭大道。

  也有人诟病,星河江缦的周边环境面貌不够好。 

  不过,项目附近的五眼桥村旧改也提上了日程,改造方案已经通过官方审批,目前有房企已确定签约,城市界面完善也只是时间问题。可以预见,未来项目周边的片区面貌和配套也会升级一波。

  横向对比看,同在白鹅潭的广州幸福湾首推建面约139-335㎡四至五房,一样是主打大平层户型。广州滨江上都一期璇湾则在售建面约110-155㎡单位,目前均价约为7.5-8万元/㎡。同板块一手项目的房价水平,也是星河江缦价格的参考坐标。

  据内部消息透露,星河江缦项目预计5月份开放营销中心,大家可以小小期待一下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