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白云新城CBD新盘即将入市!据说要卖12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3 07:00:00
摘要
首期推出的住宅组团名为“粤海·桂府壹号”,是白云新城住宅断供5年后难得一见的品质住宅,以140-270㎡四房为主,采用围合式布局,打造超大中央沉浸式园林。

  白云新城CBD又有大平层要面世了——粤海云港城。

  据了解,粤海云港城位于该项目地处白云新城CBD核心区,云城西路与云城南四路交汇处,广州白云机场跑道空间旧址旁,将打造为体量约70万平方总部综合体,涵盖住宅、写字楼及商业综合体等多元物业,最高建筑高度约231米,比隔壁的白云绿地中心(约199.85米)还高出一截。

白云新城CBD新盘即将入市

  交通方面,距离2号线白云公园地铁站仅约200米,距在建中的12号线白云文化广场站仅约800米,还拥有四横四纵立体交通路网,可快速通达白云机场、广州白云站等交通枢纽及各中心区。

  周边还拥有3大商圈、2大省级名校、2大省级医院、6大省级、市级文化公建配套,可同时享受白云新城的繁华与生活的静谧。

  粤海云港城项目住宅占地面积约为4.1万㎡,计容建面约为12.9万㎡,容积率约为3.16,共规划了9栋住宅,高度在28-36层之间。1-2#为两梯四户的塔楼,其余7栋住宅均为两梯两户的板楼,东侧四栋住宅有望远眺白云山。

  住宅产品均为大平层,主力户型为140㎡、190㎡、270㎡,均为四房单位,预计会在二季度入市,项目将于近期开放营销中心&样板间。

白云新城CBD新盘即将入市

白云新城CBD新盘即将入市

  项目首期推出的住宅组团名为“粤海·桂府壹号”,是白云新城住宅断供5年后难得一见的品质住宅,以140-270㎡四房为主,采用围合式布局,打造超大中央沉浸式园林。并且楼栋呈45度角布局,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每一户的景观视野。

  白云新城几乎少有供地,新房供应量持续低迷。粤海·云港城的到来,将为市场解渴,可以说是,近期购买白云新城中轴核心住宅的唯一机会。当然其价格也将水涨船高,售价约为12-15万元/㎡!

  接下来,粤海云港城将会给白云楼市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