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广州上周仅1盘拿证 这个地铁上盖项目值得一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2 11:40:58

  据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上周(4.4-4.10)广州仅1盘拿证,项目为越秀·天悦云湖TOD(备案名:阅湖花园),预售许可证号为20220190,预售总套数共计174套,面积合计16024.5827㎡。

 项目简介

  越秀·天悦云湖TOD坐落于亭岗站B出口、白云西湖畔,是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核心区唯一的住宅项目,同时也是越秀“新一代高端天字系”奢居典范之作。项目总占地约17万㎡,总建筑面积约45万㎡,距离8号线亭岗站仅100米,真正地铁上盖项目,乘坐可轻松畅达荔湾、越秀、海珠及天河城芯,距离白云湖仅200米,是唯一湖景和地铁双重资源加冕的湖居标杆大盘。

  周边配套

  【交通】:项目距离8号线亭岗站仅约100米,11个换乘站无缝接驳13条地铁线路,轻松畅达城芯5大区;广佛肇高速、华南快速等五大高速交汇,高速路网四通八达;广清城际白云湖站在区域内规划落址,未来一站可达白云交通枢纽白云站TOD(在建中)。

  【商业】:社区内配建3000㎡多元商业区,10min生活圈内,庆丰广场、万民广场等商业配套满足休闲需求。

  【教育】:项目配套幼儿园1所,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红星小学(区级公办)、滘心小学(区级公办)、石井中学(市级公办)等。

  【医疗】:周边广安医院、广州东方医院、石井人民医院3家医疗机构配套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另外已敲定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在规划区域内落址一所综合性三甲医院,未来将为周边居民提供更优质医疗服务。

 在售127㎡户型鉴赏

  127㎡为4室2厅2卫户型,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并客厅带有超大景观阳台,采光充足,视野极佳,全明户型,保证居住通风,主卧独立卫浴,私密性强,客餐厅通厅相连,居家待客皆方便从容。

  越秀·天悦云湖TOD当前主推带装修三至四房户型高层住宅,建面约76-127㎡,均价约41000元/㎡。有想了解项目的朋友可以去售楼处实地看房。

  更多新鲜房产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