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绝!看完这些大平层的“壕”无人性,别墅都不香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3 07:00:00
摘要
270°阔景阳台,坐享极致景观,这些大平层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

  想享受与别墅差不多的舒适居住氛围,又不想放弃市区的地段优势?大平层无疑是一个合适且具有吸引力的选择。

  主城区别墅资源稀缺,想购买宽敞舒适的别墅项目往往要去到郊区,但大平层就不一样了,很多格局开阔的大平层项目,都位于城市核心区域或者坐拥稀缺景观资源,周边配套也更加齐全,具有无法比拟的地段优势。

  随着人们居住需求的升级,大平层的设计也越来越高端,无论是在风格设计上还是户型安排上,都费足心思,尽心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很多产品看后让人不敢相信,这些大平层还能这么“卷”?现在的广州有哪些优质的大平层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看看最近风头正盛,总体设计上颇具艺术性的合景臻颐府。

  合景臻颐府:200㎡四房两厅三卫


1

  合景臻颐府位于寸土寸金的天河区,是广州中心区稀缺的低密度畔山纯居住社区。在总体设计上采用了日式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高端典雅。

  户型设计方正,而且对于大平层来讲,一个与之相匹配的大阳台是必不可少的,客厅的开间约5.95米,双阳台的设计,令整个户型的通透和采光效果俱佳,尽享窗外美景。

  另外户型还采用了双套间的设计,主卧套间之外,靠近入户区的老人房也同样为套间设计,包含独立卫生间,日常生活居住的私密性大大提升。

  越秀·明珠湾壹号:380㎡三房两厅三卫


1

1

  这个户型最亮眼的一点,是总长约21米的L型270°阔景转角阳台,同时项目地处南沙灵山岛尖,面向三江交汇处,环境卓越,还可以坐享优质的滨海景观。

  除了特色阔景阳台,作为一款高端住宅产品,户型总体设计细节也独具匠心。客厅与餐厅尺度阔绰,外接阔景阳台开阔景观,将“高端”二字运用到极致。

  秉持着“超级游艇”的设计理念,餐厅配备全自动式厨桌,户型功能分区利落,无明显间隔,空间延伸感足,每个空间皆存在环绕式动线。

  广州幸福湾:335㎡五房两厅三卫


1

  这个户型同样具有奢阔的270°的景观大阳台,加上项目位于广州白鹅潭CBD三江交汇处,景致同样十分给力,采光通风效果一流,日常可饱览珠江盛景。

  户型共有5个房间,包含2个套房,可以适应家庭人口成长需求。主卧大套房建面约48㎡,自带独卫与衣帽间,空间尺度开阔,居家生活体验感和尊享感十足。

  侨鑫·保利·汇景台:278㎡五房两厅四卫


1

  汇景台的户型整体都比较方正,该户型为南向户型,整体视野开阔,采光通透,动静分区也很明确。

  厨房采用U型设计,烹饪动线流畅,非常人性化,厨房外接生活阳台与保姆间,作为豪宅标配的保姆间,同样包含独立卫浴以及独立电梯厅,很好地把业主与保姆生活空间分割,保证主人家居住生活的私密与独立。

  颐德湾尚:188㎡五室两厅三卫


1

  最后我们来看看位于南沙区的颐德湾尚。

  该建面约188㎡的户型大面宽设计,户型方正,客厅外接约6米阔景大阳台,能够坐享入海口的自然景观。

  户型设计上四开间朝南,配置双阳台,南北对流通风效果好。

  同样的,该户型也做了双套间设计,家庭成员均可以享受到极佳的私密空间。

  以上便是大平层的户型盘点。一般来说,大平层在面积与空间设置上已经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与家庭人口增长所需了,而且对于能够购买大平层的顾客来说,更多可能关注在设计是否足够舒适合理,细节上是否用心贴近生活需求。所以大平层只有在户型安排设计与细节把控做到面面俱到,把舒适度提高到极致,才能令人眼前一亮。

想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或是咨询具体楼盘,可添加天猫好房“房小喵”企业微信号,拉你进群哦,一起聊聊广州买房那些事儿~↓↓

交流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