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华润置地落选!中铁摘天津洋货市场旧改项目,投资131亿元
来源:新浪乐居2022-03-25 09:39:25
摘要
去年8月份,中铁就与项目所属街道办签署战略合作,招标结果已是昭然

  乐居城更讯 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洋货市场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选取前期服务商中标结果公示,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2798.6418万元成功摘得该项目。

  招标文件显示,上述项目位于杭州道街,初步划分规划范围为东至河北路,南至京山铁路,西至车站北路,北至杭州道。

  市场消息称,早前,华润置地率先介入到洋货市场城市更新项目中,这意味着洋货市场片区城市更新实施主体在5家企业竞争中,中铁投资占得先机,华润置地遗憾落选。

  这样的结果,也早有预见。去年8月份,中铁投资与杭州道街道办事处围绕洋货市场城市更新进行战略签约,洋货市场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的改造主体已经提前锁定为中铁投资。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洋货市场城市更新、中铁京津冀总部基地落户、杭州道街建材路19号地块城市更新等大项目,展开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项目总投资约131亿元。

  具体包括:杭州道街道办事处将与中铁京津冀总部围绕洋货市场城市更新等项目展开合作,总投资额约110亿元;中铁京津冀总部将与新合作商贸重点围绕滨海新区杭州道街建材路19号地块城市更新项目等项目展开合作,总投资额约16亿元;中铁京津冀总部将与神华新能源重点围绕地铁上盖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展开合作,总投资额约5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