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天河区东风实验小学22年秋季新生报名开始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1 09:42:27

  广州市天河区东风实验小学创办于2004年,是经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批准开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隶属于东风教育集团,有“广州市义务教育标准化民办学校、天河区一级学校”称号。

  学校占地面积12869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3836平方米,校园分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校园环境优雅,办学条件优越。

  学校目前有在校学生1600多名,设36个教学班,每间课室都安装了先进的多媒体投影教学平台。另设有能容纳200多人的多媒体多功能阶梯电教室、配置先进高档的计算机室、宽敞的音乐舞蹈室、图书阅览室、美术室、体育器材室、少先队部室、科学实验室、仪器室、卫生室、心理辅导室等20多间专用功能场室。

 一、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新生,二至六年级插班生。

 二、报读条件:

  1.一年级新生:须年满6周岁(即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有学习能力的健康的适龄儿童;适龄儿童须办有户籍资料,资料信息以户口本上的为准,不限户籍。

  2.二至六年级的插班生须办有学籍,并按要求办理转学手续,不限户籍。

  三、报名提交资料:

  1.一年级新生:户口簿复印件(首页、父亲页、母亲页、学生页)共4页。

  2.二至六年级插班生须办有学籍,并按要求办理转学手续。

  3.所有新生、插班生报名时必须提供父母其中一人、并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复印件。

  四、报名须知:

  1.一年级新生需到校面试并交资料审核,资料审核合格后需网上报名(由学校代办网上报名手续)。

  2.二至六年级的插班生需学籍审核:家长提供孩子全国学籍卡(加盖原就读学校公章),原件(或照片)交学校审核,学籍卡原就读学校可提供。

  3.面试:家长带孩子到学校招生办公室面试;面试合格后,报名缴费注册,办理学籍转入手续。

  4.学位有限,按面试顺序先后录取,录完即止。

  5.报名时间:即日起可以到学校提交资料,登记预报名。

  天河区新房推荐

  保利天汇

  项目位处天河智谷中心,整体占地面积超30万㎡,计容建筑面积约79万㎡。项目为大型综合体,多业态组合,包含住宅、写字楼等产品,内部包括规划标准九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等。目前主推五期,建面90㎡-131㎡户型,均价约6.5-7.04万元/㎡。

  珠江花城

  项目位于广州新中轴线上的天河智谷板块,整体占地面积约30万㎡,建筑面积约85万㎡,3.2容积率,项目旁的广园快速一路接驳华南快速、环城高速、科韵路、内环路等四大主干道,全配置超宽双向四车道,约30分钟速达全城。社区内4500㎡大型珠江花城公交总站已投入使用,为版块内的社区旗舰型交通配套。在售建面约77~140㎡的户型,带装修售价约5.5-7万/㎡。

  合景臻源

  项目是合景泰富和海景集团联手合作的项目,地处天河智慧城板块,项目背靠约9000亩火炉山公园,拥有中心楼盘稀缺山体资源。楼盘由25栋小高层约1236户洋房组成,绿化率约30%,主推建面约73-170㎡二至四房住宅产品,毛坯均价6.5-7.2万/㎡。

  更多新鲜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