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58万㎡全能生活社区 嘉云汇·云廷准现楼发售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8 17:39:59

  嘉云汇·云廷项目位于位于广州白云北广花创新核芯居住区,南面紧邻白云区,沿广花快速路可达白云新城,北面临近湿地公园花都湖湿地公园,亚太地区最大的TOD综合交通枢纽之一广州北站及国内三大航空枢纽之一白云机场,享受花都白云区双城规划利好。

项目基本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地铁24号线神山东站(在建)、广花快速路,接驳许广高速、机场高速、华南快速三条干道

       商业:北站中旅免税广场(规划中)、广百来又来、大润发、百花广场等

  教育:嘉行中小学、广雅中学花都校区、黄冈中学等

  景观:4300亩花都湖原生态湿地公园、秀全公园等

  医疗:花都区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在建)、白云第二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花都医院等公立医院

 户型鉴赏【19号楼】

  81-106㎡南向阔焯精装二至三房

  交付标准:科勒洁具、西门子厨房三件套、西门子四合一门锁、乐声新风系统与浴霸、欧派橱 柜、施耐德开关插座、立邦乳胶漆、三菱全屋冷暖空调等国内外品牌,公区有高挑空全石材入户大堂。

项目当前均价17380 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楼盘链接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