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买品质好房当选龙湖!广佛龙湖年终购房盛典燃爆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14:50:51
摘要
广佛龙湖7城17盘联动,年终购房盛典于12月4日盛启!本次活动折扣力度空前,活动首日优惠力度最大!

  中央出台“三道红线”新规之下,多家房企降档,涉房资金全线收紧,形势愈发严峻。在此背景下,买房最为关键的一步,莫过于选对房企,才能为资产安全保驾护航。

  龙湖作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28年布局60+城市,开发1000+座标杆楼盘,成功跻身蓝筹股,正式被纳入恒生指数HSI;同时连续5年保持“三道红线”绿档水平,是绿档房企中为数不多的民企,买房当选龙湖,品质护航有保证。

  正值12月,宠粉有一套的广佛龙湖,也将于12月4日 推出了年终购房盛典,携手广佛清肇珠中江7城17盘,为广大置业者带来多重福利,壕派百万年终奖!本次活动钜惠力度空前,至高88折购房优惠,更有宠粉福袋百万年终奖大放送!双12期间,部分项目将推出抽宝马一年免费试驾权!龙湖业主推荐成交部分项目,老业主至高享iphone 13 pro max壕礼(珑珠兑换),除此之外,更有成交宠粉礼,成交礼珑珠加码,返乡机票免费送!

  参与本次年终答谢盛典活动的项目,涵盖“原著系”“天字系”“春江系”等多个经典系列产品,覆盖洋房、院落、公寓、商铺等多种业态,满足不同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购房需求。

  作为传承龙湖“原著系”的主城销冠循山院落【龙湖首开·云峰原著】,建面约189㎡现楼联排,仅余1套园景央座,清盘在即;在湾区动脉18号线的红利加持之下,【龙湖天著】是5站直达珠江新城范围内,惟一龙湖院落大盘,在售约152㎡琉光院落,约93-139㎡瞰景平层,首期15万起;位处白云新城CBD的【龙湖招商·天鉅】,是板块内难得的地铁口瞰山准现房,匠心打造龙湖广州首个奢级酒店式私邸花园实景12.4盛大绽放,在售建面约89-125㎡精装房,享私梯入户。

【云峰原著实景图】

【龙湖天著实景图】

【龙湖天鉅实景图】

  此外,位于黄埔长岭居板块核心的【龙湖·揽境】推出40-45㎡精妆小户型,首期仅需6.6万起;另外更打造了约1.5万㎡【铂金岛】商业体,约20-100㎡餐饮旺铺,一线临街明火铺,可租可售!首期仅需9.9万起,即可轻松上车!

【龙湖揽境效果图】

  随着连接广佛、广清双城的轨道交通更加完善,众多购房者将置业目光转向了佛山、清远。作为一线临广不限购区域,【龙湖·江与城】地处顺德伦教滨江新城核心,3号线地铁伦教站旁,咫尺千亩滨江公园,建面约85㎡-114㎡全南向精妆江景房始终受到市场热捧!同时,一线临广不限购【龙湖当代·春江悦茗】位于广清城轨与磁悬浮双轨口银盏站旁,1站广州,2站到长隆,首期6万起抢约60-100㎡精工洋房。

【龙湖江与城实景图】

【龙湖当代·春江悦茗实景图】

  此外,龙湖也在湾区置业热土珠海、江门、中山等地布局了多个项目。【首开龙湖·原著台】抢驻横琴西-航空新城-百亿内环商圈,华发商都旁,万豪酒店边,仅余10席临街现铺,共享港珠澳桥头堡百万消费人潮;深珠通道口·硬核资产【龙湖·天鉅】首付6万起,约38-57㎡精妆现房,火爆热销;约35-80㎡临街金铺,同步火热销售中。总价70万起,买湾区主城芯学府房产!【龙光龙湖·双龙天著】雄踞湾区枢纽门户——江门都会繁芯,约89-118㎡臻稀南北对流美宅和约13-50㎡临校餐饮旺铺,火爆热销中。

【龙湖天鉅实景图】

【龙湖龙光双龙天著实景图】

  最后,广佛龙湖7城17盘联动,年终购房盛典于12月4日盛启!本次活动折扣力度空前,活动首日优惠力度最大!这也是广大置业者入手高品质龙湖产品、成为新“龙民”的最佳时机!机会难得,感兴趣的客户可关注“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查询活动详情及项目最新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