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12月1日广州2盘新领预售证 合计86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0:29:28
摘要
12月1日,广州单日2张预售证获批

  乐居买房讯 12月1日,广州单日2张预售证获批,拿证楼盘为花都的远洋芙蓉墅、增城的保利中海金地·大国璟,合计获批86套新房源。

  楼盘:远洋芙蓉墅

  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11466号

  最新动态:远洋芙蓉墅12月1日新领芙蓉墅 H-182~H-187栋,S-1、S-2,T-1、T-2、T-3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穗房预(网)字第20211466号,此次拿证涵盖建面约95-108㎡三房。

  楼盘:保利中海金地·大国璟

  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11467号

  最新动态:12月1日,保利中海金地·大国璟新领国璟花园商业(自编号S5#)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11467号,合计获批房源16套,户型涵盖建面约49-107㎡商业。目前,保利中海金地·大国璟在售户型为建面约72-124㎡二至四房,带装修均价约22500元/㎡。

  以上为12月1日的新批房源预售信息,在置业一手新房时,购房者记得让开发商出具商品预售许可证文件,以保障自己的这购房权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