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盘测评|偏改善群体的理想家!入住苏州低密大盘是何体验?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9 16:58:04
摘要
本期楼盘测评,聚焦江苏省苏州市的低密度大盘——碧桂园东方云境。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在您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会从区位、户型、交通、配套、产品力五方面,进行全维度、多角度、多形式的剖析,5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

  本期楼盘测评,聚焦江苏省苏州市的低密度大盘——碧桂园东方云境。

项目概述

  碧桂园东方云境位于苏州市吴中区长虹北路与丰登路交汇处,地处甪直板块,总占地面积约62.79亩,容积率约1.8,在售建面约100-140㎡三至四房,价格约22000-23000元/㎡。

适合人群

  碧桂园东方云境属于低密度住宅项目,地处甪直板块,板块产业发展迅速,适合在周边工作、生活的偏改善购房者。

产品特色概述

  碧桂园东方云境位于苏州市吴中区长虹北路与丰登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68.84亩,绿化率约37%。项目由11幢小高层(16F-18F)组成,包括6栋16F小高层、3栋17F小高层、2栋18F小高层,住宅货量有664套。 

  碧桂园东方云境的周边配套较为完善,交通、教育、医疗配套应有尽有,可一站式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目前,碧桂园东方云境在售建面约100-140㎡三至四房,一共设计有三个户型,具体户型面积为100㎡、120㎡、140㎡,带装修交付。

户型分析

  碧桂园东方云境主推建面约100-140㎡三至四房,三房两卫起步,双阳台、多开间朝南。 

  以建面约100㎡三房户型为例,格局方正,没有犄角旮旯的缺陷,可以说得上是“盘靓条顺”。三开间朝南设计,南向开间优先分配给客厅和卧室,打造冬暖夏凉的居住体验。

  这个户型的动静分区非常合理,动静双区统一分布在两侧,互不打扰。北向这间多功能空间既可作为客房,也能根据个性化需求,改造为书房、影音室等功能空间。

  碧桂园东方云境产品均带装修交付,包含中央空调、新风等,还有华为鸿蒙智能家装产品选装服务,22件加装产品可通过华为全屋智能主机统一管理,为业主提供智能家居的便捷生活体验。

配套设施

  交通配套上,碧桂园东方云境所在的甪直板块拥有立体交通路网,包括甪直大道、金鸡湖大道、地铁6号线延长线(规划中)、南湖快速路东延工程,可畅达苏州全城。

  教育配套方面,碧桂园东方云境西南方向有甪直实验小学、甪直实验幼儿园,且项目北侧1公里处的九年一贯制教育用地,已确定由园区负责筹备建设。

  至于医疗配套,碧桂园东方云境直线距离约3.5公里处有甪直人民医院,沿金鸡湖大道往西驾车约12公里,可到达苏大附属儿童医院总院,距离项目约13公里处还有独墅湖医院,医疗服务便捷。

  再来看看商业配套,碧桂园东方云境项目附近有南山维乐城、新万嘉邻里,万嘉生活广场、苏杭时代等商圈,集健身会所、电影院、餐饮购物为一体,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价格分析

  目前,碧桂园东方云境是甪直板块唯一的纯新盘,均价约22000-23000元/㎡。

  碧桂园东方云境所在的甪直板块,产业发展潜力较大,亦有政策利好加持在身。而且项目打造的建面约100-140㎡三至四房住宅,装修交付标准较高,产品力优势突出。无论是从户型产品还是硬件配套来看,碧桂园东方云境都是偏改善购房群体的不错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