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雅居乐1字头新盘户型大揭秘!刚需客快看过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6 07:00:00
摘要
雅居乐滨江雅苑三大户型解析。

  乐居买房讯中新知识城,是继苏州工业园、天津生态城之后,中新两国又一跨国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广州城内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置业知识城,是不少刚需客的目标。常关注知识城楼盘行情的朋友都知道,区域内楼盘均价约2-3万元/㎡,这个价格已经是市场调控挤了多轮“水分”之后的结果,但对于一些预算紧的买房者,还是有些难以下手。

  有这么一个楼盘,一站换乘知识城线,约5公里范围内覆盖知识城重要产业园区,但均价只需约1.8万元/㎡即可上车,它就是雅居乐滨江雅苑。

  雅居乐滨江雅苑位于从化区太平镇政府对面,是进入从化的门户区域,与黄埔区、白云区、花都区接壤。项目约3公里范围内有苏宁易购、新河百货、新光百德购物广场。此外,项目东侧还规划有约1.3万㎡的商业用地,银行、 超市等公共及生活服务设施一应俱全。项目周边涵盖了小学至中学全龄段教育配套。太平镇中心小学、太平镇第二中心小学、太平镇第三小学、太平中学、太平第二中学、北兴中学、神岗中学等重点学校分布在项目四周。

  雅居乐滨江雅苑占地约2.5万㎡,总建面约13万㎡,总规划910户,容积率3.5。项目主推建面约77-97㎡二至三房,分别为77㎡三房两厅一卫、86㎡两房两厅两卫和97㎡三房两厅两卫。三大户型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77㎡三房两厅一卫

  77㎡的户型很适合刚需客上车,总价低但使用率较高。

  户型整体动静分离,动线也很明晰,但细看也有一些瑕疵。进门有一个入户花园,可以轻松设计鞋柜及物柜,收纳空间较大,一些清洁用具也可以放在这里,而且对于疫情后的购房者来说,门口有个可以隔绝室内的地方进行消毒乃至更衣,会令家人更安心。

  进入内门就是一个L型厨房,台面较长,备餐更舒适,但灶台放在了中间位置,不太符合“洗-切-炒”动线。客餐厅是经典竖厅设计,厅出阳台,通风较好,阳台还有个凹位,可以嵌入洗衣机,或者打上组合阳台柜。

  卫生间设计了三分离,即洗手台、马桶区和淋浴区分隔,可供多人同时使用。这样的好处是早上起床使用卫生间不会“打架”,但洗手台独立出来,溅出的水渍不那么容易打扫,以及洗手池上方的穿衣镜直对次卧门,有些朋友可能会介意。

  主卧两边均有飘窗,南向飘窗光照充足,打开窗户单个室内还能形成对流,每日5分钟新鲜空气换几轮。另外两个卧室的床均需靠窗摆放,有飘窗的房间需借助飘窗位置。

  86㎡两房两厅两卫

  相比于77㎡的三房,86㎡仅设计两房,空间更宽敞,不过也可以根据业主需求当做2+1房使用。

  该户型所有开间全明,通风较好。入口处取消了入户花园,玄关设计在了门背后,开门换鞋可能不那么方便,但好在有个通道,与客餐厅还算分离开。厨房换成了U型设计,符合“洗-切-炒”动线,还有位置纳入一个冰箱,进门就可以把肉类菜蔬整理放好,不用带进屋内。

  因为多了一个主卧卫生间分担用厕压力,公共卫生间将洗手台包了进去,内部干湿分离方便清洁,也不用担心洗手台溅出的水让某位刚出房门的家人滑倒。

  公卫旁边的南向阳台采光很好,全景落地窗欣赏美景也很方便。只作为一个阳台可能有些浪费,房间可以设计成茶室,交谈品茗,也可以设计成书房,阅读写字,也可以设计成健身房,摆上一个跑步机或者瑜伽垫,在家健康运动。总之,这个房间的设计很是灵活。

  主卧位置足够,变身套间设计,卫生间面积不大就设计了钻石型淋浴房,空间小也能干湿分离。且有270度全景飘窗,躺在床上就能欣赏浩瀚星空。儿童房面积增大,整体布局与77㎡户型相似。

  97㎡三房两厅两卫

  97㎡的三房结合了上两个户型的优点,双阳台加持下还多了儿童房。

  入户和86㎡户型有着同样的问题,厨房也与86㎡户型有着同样的优点。南向阳台依旧可以做成多功能室,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房间被两个卫生间夹在了中间,如果设计成卧房的话,需要考虑噪音问题。

  主卧卫生间由于面积增大,和公卫保持同样设计,不过淋浴区和洗漱区均有窗户可通风,对解决南方的潮湿问题尤为有利。主卧南北均有观景窗,但要考虑预留衣柜位置,要么减少衣柜占位,要么减少观景面积,选哪个都有些可惜。

  并列的两个次卧可做成儿童房,因为是镜像布局,面积设计都差不多,所以分配给孩子们的时候不用考虑公平问题(虽然窗户数量上有差异,但影响不大)。

  雅居乐滨江雅苑三大户型较为紧凑且使用率高,十分适合刚需上车。今年,知识城在“十四五纲要”中被重点提及,雅居乐滨江雅苑作为周边价格实在户型优秀的新盘,着实是个置业好选择。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眼睇广州】,全方位视频看房看广州,直击楼盘最前线~↓↓

  想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或是咨询具体楼盘,可添加天猫好房“房小喵”企业微信号,拉你进群哦,一起聊聊广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