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科学城板块保利罗兰国际四期本周末开放样板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4 20:49:03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11月首周周末(11月6日-11月7日)广州仅1盘有新动作,位于黄埔科学城的保利罗兰国际四期将正式开放样板间。

  保利罗兰国际四期于11月6日正式开放样板间,涵盖建面约85-134㎡三至四房,预计近期开盘。据了解,保利罗兰国际四期由10栋20-47层的住宅组成,项目四期首推的是31层高的5号楼和6号楼,其中5号楼为两梯六户设计,有建面约85㎡三房两厅一卫、建面约88㎡三房两厅一卫、建面约93㎡三房两厅两卫以及建面约97㎡三房两厅两卫四个户型;6号楼则为两梯四户设计,有建面约97㎡三房两厅两卫和建面约134㎡四房两厅两卫两个户型,两栋楼货量约有300套。

  保利罗兰国际四期位于科学城区府旁,是绿档央企保利在黄埔的标杆大作。项目坐拥“2地铁+3有轨电车+1高速出入口”的多维交通路网,无论是公共交通出行还是自驾出行均有得选择。项目毗邻省一级开发区二小,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至泰商业广场就在社区旁,周边还有锐丰广场、萝岗奥园广场、萝岗万达广场、萝岗敏捷广场等,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项目社区内有全年龄段的配套,可满足各类休闲娱乐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