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金九广州双盘冷清开场 番禺增城齐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3 07:00:00
摘要
广州仅有2盘有动作,东部南部各有一员大将加推新品。

  乐居买房讯(编辑 梅子)正式踏入“金九”,传统的楼市旺市在严苛的楼市调控之下,还能有以往的热度吗?

  今年金九开场的确有点冷清!据乐居不完全统计,9月首个周末(9月4日-9月5日),广州仅有2盘有动作,东部南部各有一员大将加推新品。

  9月4日(周六),位于增城荔城板块的远洋风景迎来新一轮加推,此次加推的户型为建面约93-110㎡全南三至四房单位,该批户型为一梯两户小高层单位,具体的单价待定。

  远洋风景靠近增城区实验小学,一共规划有9栋住宅,总户数约853套。

  除了增城,南部的番禺也有一盘迎来加推。凯德·山海连城也于本周六(9月4日)加推全新海景组团【观璟台】,产品涵盖建面约85-135㎡三至四房。

  据了解,【观璟台】组团占据着整个项目绝佳的海景资源,俯瞰约1.5公里海岸线,东南向高层可一览莲花山、狮子洋、社区园林三重景致,北向户型可近瞰项目私家园林群、远眺珠江入海口风光。

  其实,近两周广州楼市都稍显冷清。但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广州9月预计15盘有新动作。其中,7个新盘将正式开盘,1盘迎来新品加推,6个全新盘对外开放营销中心,另有1盘对外开放样板间。新盘多集中在外郊区域,对于刚需客户而言,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