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广州15盘鏖战“金九”!7盘开盘首推抢先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6 07:00:00
摘要
为广州10月楼市埋下伏笔

  乐居买房讯(编辑 乐布朗) 不知不觉中,2021年已过大半。再回顾今年上半年的广州楼市,表现略显低迷。

  根据乐居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2021年,广州楼市整体呈现出明显的降温趋势。首先,在1月份网签量达13721套,达到上半年网签的峰值。除去2月新春传统淡季外,之后各月的网签数据却一路下降。截止至8月25日,8月整体网签情况也并不理想,仅网签4866套,想扭转颓势,仍颇具难度。

  即将进入金九银十,房企们必将牟足劲,抓紧各种推货节点,毕竟金九银十,向来是楼市的重要节点!

  然而 “金九银十”前夕,广州楼市调控却动作频频。前有黄埔人才购房政策叫停与南沙限购政策再收紧,后有《广州市住房发展“十四五”规划》横空出世,定调广州5年楼市,限价不放松。那么,这一套“政策组合拳”,又为楼市“金九银十”奠定了一个怎样的基调呢?

  数据来源:阳光家缘;数据截止时间:2021年8月25日

  据新浪乐居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25日,广州9月预计15盘有新动作。其中,7个新盘将正式开盘,1盘迎来新品加推,6个全新盘对外开放营销中心,另有1盘对外开放样板间。

  在9月推新方面,广州11区仅海珠、番禺、黄埔、增城4区将有动作。其中,增城4盘便贡献了9月推新“半壁江山”;此外,广州东部还有黄埔2盘即将入市。对比之下,中心五区货量依然稀缺,仅海珠1盘入市;广州南部番禺也有1盘即将入市,南沙暂无;而广州北部花都与从化则“颗粒无收”。

  另外,在9月,广州共有6大新盘将首开营销中心,而番禺也有新盘将首开样板间。其中,作为过江龙的中国旅游集团,其入主广州的第一个项目——中旅天宸府受到了广泛关注。

  中心五区:主城区推新动作少 海珠一新项目迎来首开盘

  中心五区向来货量稀少,“金九银十”首月也不例外。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广州中心五区仅海珠南洲板块一盘——中海观雲府传出有开盘消息。

  中海观雲府项目临近南洲地铁站,5站向南可达广州南站,5站换乘3号线向北亦可达珠江新城,在交通上较为便利。而且对于目前缺货的海珠,中海观雲府开盘推货也将及时解渴区域置业需求。据了解,中海观雲府主打高端住宅产品,项目预计在9月推出建面约86-164㎡三至四房产品,均价目前还未公布。

  广州东部:五大新盘补仓!“刚需客”果断朝这看

  相比其他区域,广州东部两区在推货方面一直就扮演着“主力军”角色。据不完全统计,广州东部已有6盘释放出推新动作.其中,更是有5盘迎来首开!值得一提的是,黄埔、增城两区推新项目均带有二至三房小户型产品,对于“刚需客”置业较为友好。

  其中,位于知识城板块的升龙学府上城,是地铁14号线汤村站上盖项目,片区规划建设8条轨道交通、5条高速、7大快速路,交通便利。项目即将首推一期建面约96-143㎡三至四房产品,采取两梯四户设计,均价待定。

  而位于老黄埔的卓越招商·臻珑府享“临港经济区”规划利好,项目占地约2.8万㎡,自带幼儿园、现代艺术图书馆等,配套完备。而在生活环境方面,项目周边有龙头山森林公园、龙丹水坑、南海神庙等景区,环境舒适宜人。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并预计在9月正式开盘,主推建面约78-115㎡三至四房户型,均价待定。

  而增城方面,朱村板块的中建宏泰·学府悦城也将迎来首次开盘。项目地处增城科教城板块和荔湖新城板块交汇处,依托地铁21号线联系广州主城区,交通便利;而在9月份,项目即将推出建面约65-125㎡三至四房,具体价格待定。

  位于永宁板块的金地半山风华项目内部配建也毫不逊色,约7.9万㎡绿色园林、约8000㎡文化活动中心、约3800㎡邻里街区、约3000㎡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可从多方面满足业主基本生活需求。项目预计在9月正式开盘,首推建面约66-106㎡二至四房,吹风价约130万元/套起。

  位于石滩板块的全新盘奥园合汇悦府,由奥园、合汇两大集团联手打造,定位为超百万方教育大城,涵盖住宅、商业、学校、邻里中心等多种业态。其中,教育方面规划有1所省一级中小学、2所幼儿园,教育资源丰富。项目即将在9月首推产品,建面约77-89㎡三房户型,价格待定。

  此外,广州东部除了全新盘频出动作外,旧盘尚东·We家也即将在9月加推五期新品,涵盖建面88-119㎡三至四房,目前,翡悦样板间已正式对外开放,价格待定。

  广州南部:一枝独秀!番禺仅1盘推新

  广州南部方面,据不完全统计,仅有番禺一盘传出开盘消息。

  奥园恒基学苑壹号作为番禺国际创新城板块内少有的全新项目,与番禺大学城仅一江之隔,区位优势明显。

  据了解,奥园恒基学苑壹号主推建面约105-220㎡三至四房江景产品,其主打的约80米近江景观颇有亮点。目前,项目已开放建面约120㎡、约125㎡、约166㎡户型样板间,以及沿江园林示范区,均价待定。

  整体来看,今年广州楼市“金九银十”仍保持较为温和态势,中心城区新货货量仍然较少,而外围区域则以广州东部为主战场,黄埔、增城两区供应较为充足,且户型也偏向刚需,对于新入广州的刚需置业者较为友好。此外,9月还有7大新盘将迎来重大营销节点,也为广州10月楼市埋下伏笔,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