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南沙新盘周末开放美学空间 半岛新品正式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0 00:19:42
摘要
本周末(7月10日-7月11日)广州仅1盘有新动作,阳光城丽景半岛开放美学空间。

  乐居买房讯  2021年下半场正式开启,本周广州楼市推新情况如何?据新浪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7月10日-7月11日)广州仅1盘有新动作,阳光城丽景半岛开放美学空间。

  本周六(即7月10日),位于广州南沙区的阳光城丽景半岛,正式对外开放美学空间,涵盖建面约76-125㎡的半岛新品,颇有看点。

  目前阳光城丽景半岛尚未开盘,并预计首推建面约76-125㎡三至四房产品,吹风价约3万元/㎡。

  据悉,阳光城丽景半岛位于南沙主干道进港大道与环市大道交界处。项目占地约3.89万㎡,总建约25.9万㎡,由10栋28-46层洋房和2栋22-32层商服产品组成,并规划有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美术馆、 滨水商业街、城市展厅、商业服务 、青创孵化基地等。

  广州楼市2021年下半场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广州楼市将会呈怎样的走势,能否继续一路高歌?欲知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乐居实时新闻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